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熊寶貝

狠心先生 | 2021-03-27 00:42:35 | 巴幣 26 | 人氣 386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自從弘毅搬進來同一間寢室後,坤益就發現到房間的味道慢慢的變了。怎麼個變法?答案是變香了。以前這間寢室沒什麼味道,頂多是放學後大家打完籃球回來,充斥著高中男生的汗水味與腳味。

  但這學期弘毅搬進來以後,房間慢慢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每當她從自己眼前走過時,空氣中總是有股好聞的味道飄散著。難不成他會擦香水?但香水不是女生在用的嗎?他看起來不是娘娘腔啊?

  這個疑問盤踞在坤益的腦中許久,有天寢室只剩兩人時,他終於忍不住問了。

  「弘毅,你有擦香水喔?不然怎麼這麼香。」

  弘毅聞了一下穿在身上的衣服,一臉疑惑的回:「沒啊學長,這應該是熊寶貝的味道吧?」

  「真的嗎?可是很香耶。」

  坤益說完靠近弘毅,鼻子嗅了嗅,一股淡淡的香味立刻進入鼻子。好聞又舒服。

  「原來熊寶貝這麼香喔,那我改天也買回來用好了。不然有時候臭臭的,連我都受不了。」

  「學長你要的話,我這邊還有多的。」

  坤益從弘毅的手上接過芳香包,感激地收下,並且立刻掛在衣櫃上。坤益滿意的看了熊寶貝的香包。

  幾天後的段考,學校都會中午放學。在外面吃過中餐的坤益回到房間,發現只有自己,於是孤單的爬到床上。吃飽就會想睡,但不知道為什麼,腦中都是他的身影。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弘毅的枕頭與棉被會不會也香香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他移動到與自己緊鄰再一起的弘毅的床位。他的鼻子輕輕地貼在枕頭上,洗髮乳的香味立刻撲上坤益的鼻腔。與平常那種淡淡的香味不同,這個味道有點重,也有點男人味,但不變的是,一樣很香。

  棉被呢?他好奇的聞了一下,熟悉的熊寶貝的味道回來了,真香。

  或許是出於本能,也或許是睏了,他沒有想太多,蓋上弘毅的棉被,舒服地睡著了。

  半小時後,弘毅回來了。他簡單的整理了書包,脫下制服,換上輕便的睡意,便沿著階梯爬上上鋪。看到躺在自己床位的坤益學長,有點驚訝。

  因為他印象中的坤益,是個對環境整潔很吹毛求疵的人。例如沒洗澡絕對不可以坐在他的位置上、吃披薩時絕對自己撕,別人手碰過的絕對不會拿等等的……像他這樣有潔癖的人,居然會躺在自己的床位,弘毅覺得稀奇極了。

  他輕聲呼喚學長,只見床上的人用輕微的鼻息聲回應,可見睡得很沉。他有點無奈,也有點疲倦,此刻的他只想要午休。但怕睡坤益的床鋪,起來時會被臭罵一頓,只好無奈的擠在一起了。

  鑽進被窩,暖暖的,剛好很適合睡覺。於是他沒想太多,很快地就進入了夢鄉;感覺到有人鑽進來的坤益,只感受到一個溫熱的、柔軟的身體碰到自己,同時帶來了那熟悉的,混和熊寶貝的香氣。

  他抱了香氣的來源,安心地依靠在溫暖且柔軟的身體上,睡得更沉,更香了。

----------------------------------------------------------------------------------------------------------------------------

  高中住宿時,有個室友很喜歡躺另一個室友的床位,問他為什麼都不睡自己的位置,他說那個同學的棉被跟枕頭品質很好,睡起來很舒服。而被霸占位置的同學,怎麼趕人都趕不走,最後就變成兩人一起睡。

  把這個靈感改為熊寶貝的香味,快速的編成這樣的小短篇。只是為了抓手感,沒有太多的想法,希望大家別太挑剔><

創作回應

木瓜
失蹤人口更新了!
2021-03-27 10:07:18
阿升仔
熊寶貝真香 [e5]
2021-03-27 22:33: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