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乳液

狠心先生 | 2024-03-02 15:04:39 | 巴幣 154 | 人氣 191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跟剛認識時有很大的差異,初次見面時,他只是個除了馬拉松以外,其他都不感興趣的人,對於穿著也是只有普通的運動風。但過去一年不知怎麼的,每次見面他都有些微的差異,不是說他在臉上動刀,而是他的穿搭與行為舉止。

  例如他現在會開始在意自己的穿搭是否好看,或是這雙鞋子適不適和他,與過去相比實在有些落差。通常會這樣在意外表,應該是戀愛了,但對方又沒有跟自己談這一段,主動詢問隱私也很沒禮貌,因此再多的猜想,也只能自己心裡想。

  而最大的差異是,他現在身上都會有股淡淡的香味。那種香味,不似女人般甜膩,也不會讓人覺得濃厚噁心。濃淡得宜,同時又有清香,實在很好聞,害他忍不住偷偷地聞了他昨天睡過的位置,留下的餘香實在好聞。

  「換你囉。」想的正出神,對方已經從浴室裡走出來,順便將收納包中的保養品拿了出來,一堆瓶瓶罐罐放在桌上,井然有序地排好以後逐一打開使用。

  「熙源,那些是什麼?」

  「保養品啊。都年過30了,自然是要保養囉。」

  熙源與正在問話的峻誠是在馬拉松比賽認識的,一開始兩人都還不認識彼此。但經歷了幾場比賽,也都很剛好的選擇了同一組,並且有贏有輸,是個彼此認同的對手後,漸漸的會約對方賽後一起吃早餐。聊天之下更熟識對方,熟到會相約對方一起出門去玩的程度。

  兩人對跑步都非常熱愛,其他的興趣也很契合,可說是相見恨晚的程度了。
  
  「那你現在在擦什麼?」對保養一竅不通的峻誠好奇的問。

  「這是精華液,是保養的第二步喔。」在臉上塗塗抹抹一陣後,接著拿起面霜繼續塗。

  「我現在已經過了30歲,在不保養的話,劣化的會很快,沒多久就更沒人要囉。」

  峻誠無法認同,眼前人雖然如他所說已到了而立之年,但他天生一張娃娃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了五歲有。而且他的臉上也沒有痘疤或暗沉,是有些杞人憂天了。

  「欸,說到這個,那你有噴香水嗎?你身上都很香耶。」

   熙源搖頭說:「沒有,我沒在噴香水。應該是柔軟精的味道,或是乳液的味道吧?我這陣子開始保養後,如果當天沒有流很多汗的話,洗澡前脫下衣服,總會聞到衣服上有股淡淡的香味。要不等等你也來擦擦看?」

  「沒關係,不用了。」說完峻誠拿起換洗衣物,跑進去浴室後盥洗。

  幾分鐘出來後,只見熙源躺在床上懶懶的看書,散發出閒逸的氛圍。峻誠什麼也沒想,直接躺在自己的位置上,滑滑手機,準備入睡。

  熙源拿起乳液:「剛洗好澡擦乳液的話,不但有保養的效果,還很香喔。」

  「我懶。」

  「別這樣說嘛,試試看不吃虧的。」

  峻誠開玩笑地伸出左手,用同性打從心底排斥的方式來拒絕熙源。

  怎知熙源嘆了一口氣後,知難而上,將乳液到在食指指尖,輕抓著他的左手後從手背開始擦拭。

  不同於女人輕軟小巧的手指,熙源是一個有在健身的男人,不僅較為粗糙,用掌心擦拭時也能感受到鍛鍊下長出的厚繭。但那粗糙的手感反而如觸電般電到他,這樣奇異的感受是第一次。與粗糙感受不同的是,對方細膩的觸碰。

  「好啦,你聞聞看。」

  峻誠聞了一下被擦拭的左手,果然有股清淡的香味。好聞,濃淡得宜,是會讓心情非常的愉悅的好味道。

  「謝…謝你。」香味雖然讓心情愉悅,但剛剛的體驗過逾奇異,讓他心情十分複雜。

  說是排斥嘛,也不是。噁心嘛,也沒有…甚至有一絲絲的享受。享受對方把自己捧在掌心,細心的呵護的感覺,但他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他偷偷的瞄了一眼已經準備入睡的熙源的側臉,突然覺得這個在馬拉松比賽認識的朋友,也許是個不錯的對象。

創作回應

JOJO♥
拜讀完大大的文章囉~

個人很喜歡前半段關於氣味的描述,彷彿能夠聞到氣味,很細緻的描寫喔。
2024-03-02 16:01:18
狠心先生
謝謝jojo的肯定^^
2024-03-02 16:05: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