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你的背影

狠心先生 | 2023-10-14 19:22:07 | 巴幣 128 | 人氣 165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1.
  
  君翰是一個對高速有點恐懼感的人,只要機車或是汽車的速度稍微快一些,就會不由自主的感到緊張害怕,甚至心臟會強烈的跳動。

  因此他騎機車的速度等只有60左右。

  不過眼前人,截然跟他相反,是一個騎機車相當快的人,時速時常飆到80以上。如果趕行程時,更是會破百。

  而且他還常常在車陣中穿梭,更是讓君翰緊張萬分。一旦緊張,便會忍不住抓著他,甚至抱著他,以求有個安穩可靠的東西減緩緊張。

  抵達目的地後,君翰忍不住抱怨:「你不要騎這麼快啦,我會忍不住緊張。」

  「有什麼好緊張的,你不信任我喔?」

  「不是這個問題,而是希望你可以慢一點,不用那麼快。安全為上。」

  「不要怕,相信我的技術。」說完,他調皮的笑了一下。

  2.

  允琪不是不知道他對於高速感到恐懼,每每連假出來玩,騎車途中他稍微把速度加快,在馬路上馳騁時,總是能感受到後面的人緊緊的抓著自己。

  而且還是死命的抓著的那種,跟刻意搞曖昧,或者想偷偷抱著他的那種感覺完全不同。正因為這樣,更能感受到他的害怕。

  不過,允琪還是這麼做。因為他喜歡被依靠的感覺。

  每當君翰害怕的貼著自己時,他可以感受到君翰厚實的胸肌貼在自己的背上。背上傳來的溫熱感,更能讓他感受到他的存在。

  所以,允琪騎車的速度維持得這麼快,除了他很喜歡在馬路上奔馳的快感之外,也有一半是因為想被君翰抱著。

  但他不會承認,因為他不知道君翰對自己是兄弟般的感情,還是有更多。他害怕跨越那條線,會失去更多,因此他不明言。

  吃完飯休息後,他們要去下一個行程。

  「喂,等一下記得保持好安全距離,然後慢慢地騎喔。騎這麼快幹嘛,又不會有錢拿。」

  允琪幫矮了他一顆頭的君翰戴上安全帽,溫和的說:「你要多相信我的技術。有我在,你放心。」

  說完,對君翰露出那溫暖的笑容。

3.

  其實,君翰的害怕是真,但想靠在他身上也是真。

  允琪比自己高、瘦,但那瘦弱的背,卻比想像的還要厚實。每當他因恐懼而忍不住抱著他時,貼在他背上總是令他安心不少。

  尤其愛乾淨的他,衣服傳來柔軟精的香味,融合了他的體味的獨特味道,更讓他沈迷不已。

  因此,每當坐在機車後座時,他總要克制自己想抱著他的衝動。如果不冷靜,便無法把持住。

  因此對於允琪的飆車,他是又害怕又期待,這兩種矛盾的情緒總是在他的內心深處交織著。

  而這次,騎車前允琪對著君翰說:「有我在,你放心。」

  這句話的表情是那麼的可靠,亦讓他心動不已。坐上後座,他把兩隻手環抱在他的腰際上,臉貼在他的背上。

  允琪的體溫、體味與寬厚的背部,令他安心,也令他沈迷不已。

  「出發囉。」

  只要有你在,無論哪裡我都願意跟你去。

  君翰在心中小小聲的說。
#B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