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砧板的學弟,學弟就像魚肉在砧板任人蹂躪。(完)

狠心先生 | 2020-09-30 16:58:27 | 巴幣 14 | 人氣 465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

  這天是一季一次的財報會,公司所有的幹部齊聚在會議室聽取簡報。其中最讓冠瑋好奇的是,俊銘的處女作表現如何。自影片上架後,冠瑋就很關心表現。在SNS上討論度極高,看到許多網友給予好評。

  但冠瑋知道,網路上的評價不等於一切。太多觀眾喜歡看免費的盜版影片,對於花錢觀看正版色情片的觀念,還不夠普及。簡單來說,網友的反應能否轉換到實質購買的人數這點,一直是Wack公司在探索的領域。

  「……以上是本季所有網黃的表現,所有人的追蹤人數都呈現穩定成長,都有5%以上。接著是收益的部分,與上季相比,增加了10%;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30%。最大的原因是新增會員訂閱制,6成以上的客戶認為訂閱制比以前的購買制好很多,進而長期續訂,會員比起之前,更加的活略。

  此外值得注意的一點是,上個月5號推出的新片 《異男足球隊員的初次拍片》,由於題材新穎,讓當月的會員增加了近1000位。是推出會員訂閱制以來,增加最多的一個月。以上,報告完畢。」

  怡君行禮後下台,接著換其他部門上台報告。但冠瑋已無意聽下去,他腦中只想著俊明。當然不是想著他的好,而是想著他帶來的意外之財。做生意這麼久,對於受歡迎的題材早已掌握,但想不到這個廢物學弟居然是自己的招財貓。

  果然天生我材必有用,雖然他平常沒什麼用處,但這次可說是幫了大忙。

  會議結束,冠瑋約了怡君去附近的日式餐廳吃中餐。公司賺了大錢,就要好好的犒賞員工。尤其是怡君這個大軍師,臨時想出這個好方法,不但可以整人,還賺大錢,真的是一石二鳥呢。

  「老闆,今天吹什麼風啊,居然帶我來吃鰻魚飯?」

  「當然是要感謝妳嚕。多虧有妳這麼多的營運方針,讓公司穩健的營運下去。」冠瑋邊說邊點,點了散壽司、鰻魚飯等奢華料理,毫不手軟的點餐。

  在餐點上來前,怡君藉著機會問了藏在心中已久的問題。這個問題其實不重要,但喜歡探討八卦的個性使然,一直在她心中提醒她一定要問。

  「老闆,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可是會有點探討隱私…可以嗎?」

  「妳是不是很想問,我跟俊明是如何發生關係的?」

  「咦?你怎麼知道?我什麼都還沒說。」怡君驚訝的問。

  看到這樣的反應,冠瑋笑了出來。

  「我都當妳老闆這麼一段時間了,怎麼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了解,但妳確實有喜歡聊八卦、挖人隱私的缺點。接下來的話不是用妳老闆的身分說的,是朋友的身分。

  在還未了解別人的本性前,千萬別輕易的探究,容易無形中得罪別人。」

    「好啦,我知道啦。可是,真的很想知道嗎~」

  「妳喔,真是的。」看著眼前的愛將,冠瑋好氣又好笑,但還是說了他與俊明的故事。

  「該從哪裡說起呢……就從認識開始好了。

  之前也說過,他是我國中的學弟。他從國中開始踢足球,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在鄉下地區他的臉蛋算是極品。再加上球隊的訓練,讓他的身材優於同年紀的男生。所以當時他在學校算是很受歡迎。

  當時跟他其實也不熟,只是我當時暗戀的同學剛好也在足球隊。在他們練習時送飲料給當時暗戀的對象,看他們兩個有說有笑而有接觸。我們在國中算點頭之交而已。直到國中畢業,我都沒有跟他有太多的互動,頂多社群網站加個好友而已。

  畢業沒多久,我就沒有再注意這個人,直到大三時,看到了他也在學校出現,才想起有這個學弟。」

  聽到這裡,怡君忍不住吐槽:「等等老闆,你不是說他是野雞大學的野雞科嗎?那這樣你也是讀…讀同一間學校?」原本也想說同間野雞大學,但還是忍住了。

  「沒錯,所以在創業以前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看到很多網黃們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自拍影片,這些網黃們的粉絲或許在別人眼中只是迷弟,但在我眼中就是滿滿的財富來源。所以我大三開始健身與控制飲食,讓自己也有健美先生的身材。

  妳也知道,一開始我也是一個人處理一切,直到累積了一些錢,才慢慢改善攝影器材,並且找願意合作的網黃們來開公司。嗯,回到俊明身上。」

  正要開口繼續說下去,點的餐點送上來了,看著油亮亮的鰻魚、香噴噴的白飯與誘人的鰻魚特有的香氣,兩人胃口大開,於是邊聊邊吃。

  「後來就在去年的某天,他主動傳了訊息給我,不外乎就是簡單的噓寒問暖,問我有沒有空。但妳也知道的,出社會後不熟的人突然聯絡,一定有鬼。不是拉妳保險,就是直銷。所以一開始我想打發他的。

  但他打過來苦苦求我,拜託我借錢給他。說什麼想買機車,但頭期款還沒存夠,還有房租的押金,總計三萬,壓的他喘不過氣。而且他身上只剩一千,快要沒辦法吃飯了,並且保證付完機車的車貸後,今年過年開始會每個月3千 3千的還。

  我聽到的當下只想罵他是不是腦殘?還沒存夠錢,就不要買啊,趕快工作賺錢啊。但還是忍住了。而且直到現在他也沒還,我傳訊息或打電話也不理,反而我苦苦哀求他還錢。」冠瑋雲淡風輕地說。

  換作一般人,肯定會跟著罵,然後節奏就被冠瑋帶走。但就像冠瑋了解怡君,怡君也知道老闆的慣用技巧。

  「老闆,所以你用上床一次來交換這3萬塊嗎?」

  「聰明,我就是喜歡妳這點。知道跟自己對談的人在想什麼,以及不知不覺的釣出一個人的真心話。」

  聽到老闆的稱讚,怡君嘿嘿的笑了一下。冠瑋接著說下去:「沒錯,妳猜到了,我就是用3萬塊交換跟他上床的機會。不瞞妳說,雖然我國中意淫的對象是暗戀的同學,但某次在更衣間看到俊明那結實的腹肌,我偶而也會想著他,在床上摸著他的腹肌。

  那次他也百般不願意,但妳知道的,這種口袋空空又沒有錢爸爸的人,妳只要把錢在他面前揮一揮後收到口袋,做出一副要走人的樣子,很輕易的就能上鉤了,而且那次很好笑,我說要開房間,他說不用,去他租屋處就好,把開房間的錢省下來給他就好。」

  語畢,兩人捧腹大笑,怡君笑的喘不過氣來。

  「老闆,這也太好笑了吧,這要求我第一次聽過耶!哈哈哈。」

  「是啊,他還鄭重地跟我說,記得買泡麵跟零食,因為他很久,但其實他也才5分鐘而已。」說完,兩人又一陣爆笑。

  「我看他只是身上剩下1千,沒錢買東西吃,所以順便拜託老闆買他的糧食吧。哈哈哈。」怡君毫不留情地吐槽。

  「對啊,哈哈哈,我收到訊息時笑超久的。好了啦,噓,安靜,等等服務生要來罵人了。」冠瑋邊笑邊說。

  幾分鐘後兩人停止笑意,繼續說著這荒誕的故事:「所以我很好心的買了一堆滿漢大餐給他吃。然後去他家時,他還一堆囉嗦,說什麼不能親嘴只能擁抱,進去前要先有前戲等等的。算是可憐他吧,我就按照他說的做,但那天拍片妳也看到了,他那裏就中間偏小,進來時根本沒感覺。

  尤其我前一個又是怪物等級的,比較下來感覺差很大。不過必須說,他還是很努力的取悅我,這點還是要給他肯定。他過程間會用一些淫蕩的話來試圖刺激我,還有他的腰擺動的很勤勞,可惜真的沒什麼太多的感覺。

  而且做到一半,他就有點軟了。欸妳知道嗎,當下我其實有點打擊,過去跟圈內人玩,大家都超愛我的身材,說看到就硬了。還一直對我上下其手。這次第一次有人跟我玩到軟掉,很難過耶。

  所以我就建議他可以看片子助興。他就把手機放在我的胸肌上,過沒多久他就重振雄風,我能感受到體內的東西有變粗變硬。不到3分鐘後他就出來了。

  出於好奇,我看了一下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優跟片子,結果真的嚇死我了。妳要不要猜是什麼片?」

  「什麼什麼?是虐待的嗎?還是多人運動?我猜應該是重口味的吧?」

  「哼哼,雖然的確是重口味的,但都不是妳說的類型。是同志片,但是大人上小正太的類型。」

  聽到這個答案,怡君驚呼:「真的假的呀!太扯了吧!」

  「所以啦,我這時就放心了。原來不是我身材不好,是他不喜歡肌肉男。當天我們總共玩了3次,他說他玩到腰快受傷了。然後我問他到底是不是同志,他說不是,他只是喜歡小孩子。我後來又問了,小男孩跟小女孩喜歡哪個,他說選小男孩,比較可愛。」

  怡君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量資訊嚇得說不出話,這…這到底是什麼故事啊。聽起來很虛幻、很遙遠、很不切實際,她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或是回什麼樣的話。雖然是個精彩的故事,但內容實在太光怪陸離,聽完只有滿滿的震撼而已。

  尤其是那種性癖,讓怡君無法接受。

  「我收回他看起來很帥氣這句話,不但品德差,連癖好都讓人髮指。知人知面果然不知心,人渣一個。」怡君厭惡的說。

  「好了好了,這次我們不就制裁他了嗎?而且也多虧他頭腦這麼簡單,才會這麼輕易的掉入陷阱,讓我們發大財。要知道鰻魚飯跟散壽司可不便宜啊。」

  冠瑋的一番話,讓怡君恢復以往的機靈,便雙手合十的配合冠瑋的話說下去:「謝謝招待。」

  「好啦,不能理解也沒關係,反正他本來就是個不值得一提的人。我們要把時間花在值得浪費的人身上,走吧。」

  冠瑋起身拿起帳單,怡君隨後跟上,結束了這荒誕又好笑的午餐密會。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作者的話

  感謝收看的各位,這系列算是我個人隨手寫寫,預防手感離開的隨手小品文。目前因為生活忙碌,一直遲遲無法寫出像樣的小說,所以想說乾脆隨心所欲的寫,別太像過往注重伏筆、角色情緒與情感等等的。

  此外相比比較正式的小說,因為會注重合理性,在劇情上雖然會有峰迴路轉,但終究還是會訂在框架中。這次的作品,想說放膽隨手寫寫,所以內容跟過去比豪放不少,甚至我覺得說完全是亂七八糟~

  最近如果手感跟靈感順利的話,或許會有新短篇作品。但不是BL類的就是了~最後的最後,再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連假四天好好的去玩吧。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正甚麼太!
蘿莉才是王道(被拖走~~)
2020-09-30 19:41:15
白煌羽
哈哈哈
2020-10-01 00:2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