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白雪王子

狠心先生 | 2017-12-04 23:11:29 | 巴幣 40 | 人氣 1731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在遙遠的一個小國,有一個好色的國王與下女有染,因此下女所產的小孩因為白皙的膚色與秀麗的五官,而被國王取名為白雪。但白雪並不被王室的其他成員認可。原來的皇后與國王,則生下了三位男孩。但這三位男孩除了好色之外,其餘的包含外表,都與父親相差甚遠。論外表、智慧與修養,都是白雪高出三位王子許多。

  然而這樣的優勢,並沒有為白雪帶來好處。反而讓三位王子與皇后更加的忌妒白雪。他們那卑微又骯髒的忌妒,讓白雪對於王室的一切更加的失望,因此白雪跟國王表達了想要離開的決心。國王不捨這優秀又漂亮的兒子離去,因此給了大筆的旅費,以弭補對白雪的愧疚。

  白雪在他18歲那年的冬天,離開了自己的國家,踏上了旅途。在這趟旅途中,王子們依舊不死心的派出8位刺客來追殺白雪。仰或著是巧合,白雪體內的魔法能力恰巧激發出來。他用了雪之力將刺客變成了雪人。

  但白雪也知道,刺客並不會就此打住。皇后那令人憐憫的忌妒之心絕對不會停止。因此白雪放過其中一個刺客,並要他放出消息。如果有人能夠將沉睡在冬天的王子喚醒,將會獲得龐大的寶藏。

  白雪利用了自己的魔力,把自己冰封起來,並且做出許多恐怖的雪人怪物來守護自己。就這樣,如花朵般嬌弱的王子封住自己的心,直到有人能夠打破他心中的怪物,將他從冰冷的封印救出,他緊緊閉上的雙眸才會再度睜開。

-----------------------------------------------------------------------------------------------------------------------------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了吧?」那個男人,手持著鋒利的刀劍,將守護白雪的怪物們一一的斬殺掉。那個男人並非跟其他人一樣,聽到了龐大的寶藏而來。是看到了刺客手中的肖像畫後,深深的被白雪吸引。

  白裡透紅的雙頰如白雪般透徹、雙唇的水嫩光滑如花一般美麗、加上那凝視遙遠天空的憂鬱眼神,喔!這就是他在追求的夢幻對象。王子,你等著,讓另一個王子拯救你。用我的吻將你喚醒吧。

  因此他從酒館出發,來到了這裏。將守護白雪的怪物們一一的斬殺掉。走到了封印之處,看到了在龐大的冰塊中,呈現優雅姿態的白雪,他深信自己的吻,有破除封印的力量。

  以上兩段節錄自「童話:雪花紛飛的那晚」

-----------------------------------------------------------------------------------------------------------------------------

  近期玩暗影詩章,被每一個卡牌的簡短故事吸引,因此寫了這篇短到不行的童話。希望大家喜歡^^"

  

創作回應

黑色魔羊
原來白雪是巫師呀
2017-12-04 23:43:39
狠心先生
費用5
詠唱:雪人儀式
效果:倒數1,場面上敵人所有從者被破壞,自己的檯面則增加被破壞數目相同的雪人
2017-12-05 00:02:52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我在看完了之後,只有一個問題,他們誰是攻擊方,誰是守備方,或者是2個人都可以使用攻守互換,看得懂的知道意思就好,不要說得那麼清楚
2017-12-05 11:41:00
狠心先生
柔弱的白雪承受了那個男人猛烈的攻擊。
這樣可以了吧XDDD
2017-12-05 16:32:39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12-05 21:42:58
阿升仔
白雪王子 聽起來是個皮膚很白的男孩子呢^q^(欸
2018-05-30 11:33:37
狠心先生
這也太久了吧XDDD
2018-05-30 11:37:42
阿升仔
一直都有存著 等有時間就會來看 一不小心就會放太久(´・ω・`)
2018-05-30 11:4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