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覺得你很帥。

狠心先生 | 2021-05-25 22:47:08 | 巴幣 22 | 人氣 431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嘉宏觀察很久了,他的室友,也是他的學弟李眩良,似乎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為什麼會觀察出這樣的結果呢?

  他發現早上起床,去浴室刷牙洗臉時,他總是不太正眼看鏡子,低著頭刷牙洗臉。然後用長長的劉海蓋住自己的額頭,眼鏡也很厚重,幾乎都不太露出眼睛的。在好奇心的使然下,他始終對於他瀏海下的真面目有些好奇。

  或許是老天要幫助他,用天氣來助攻,這幾天的氣溫時不時飆到34度以上,熱到讓人懷疑人生。尤其現在才5月,還沒過端午就這麼熱,讓人難以想像7月的酷暑到底會多殘酷。在這樣的氣候下,嘉宏都會穿短褲短袖對抗。

  然而他的學弟卻很反常,穿牛仔褲加襯衫,好看視好看,但也太熱了吧!但他並沒有直接吐槽,畢竟精心打扮,一定有用意。

  「小良,要去約會喔?」

  「嗯,學長。我要去看電影。最近剛上映的《恐怖電影》。」

  「這麼好喔~那路上小心喔,掰掰。」

  看著走路輕飄飄的學弟,他心想年輕真好啊。算了,自己也出門吧,去剪個頭髮,這樣在夏天比較涼快。他簡單整理一下後,便出門去理髮廳。五分鐘後到了理髮廳,他請理髮阿姨把兩邊的頭推高,上面打薄,讓頭透氣一點。剪完後果然舒爽很多,涼快。

  ─既然都出來了,乾脆再去買個幾本漫畫好了。

  嘉宏這樣想,於是去學校附近的漫畫店搬了好幾本漫畫,又去遊戲店挑一些想玩的二手遊戲,一下子就過了三小時。帶著戰利品回到宿舍後,他看到原本去約會的眩良也回來了,正當他要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時,眩良搶先發問了。

  「學長,我問你喔,我是不是長的很醜?」

  從他的反應來看,嘉宏不管怎麼想,都知道結果可能不是很愉快。於是他說了安慰的回答:「不會呀,我覺得你長得又不差。」

  「學長,不要安慰我了,我知道自己長的真的很醜……不然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嫌我的長相。」說完,斗大的淚珠從眼角流出來。

  面對失戀的學弟,他有些手足無措。但他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地上衛生紙,讓他擦淚。眩良接下後,說了聲謝謝,就躺在自己的床上,什麼也不說。躺在床上的他身上散發出『別吵我』的氛圍。

  嘉宏也識相的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剛剛買回來的漫畫。正巧是一部戀愛漫畫,劇中的女主角對著沒有自信的男主角打氣,在他耳邊悄悄地說:「我覺得你長的不差呦。」

  氣氛之曖昧,實在很想叫兩人趕快交往,但明明在看浪漫的漫畫,所在的房間瀰漫一股詭異又安靜的氣氛,讓嘉宏始終無法進入狀況。之後的幾天都這樣,悶到嘉宏有時候受不了,跑去別的房間串門子。

  在眩良失戀的一個禮拜後的某天下課,嘉宏實在不想回到宿舍,回去又要度過沉悶的一晚。他打算先回去洗澡,在出門去打網咖。回到房間後,他發現眩良將頭髮剪了,瀏海的長度也不再蓋住眼睛。

  嘉宏發現其實眩良長得不錯嘛,濃眉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膚,雖然不像明星般亮眼,但顏質有中上的水平。整理一下的話,會很受歡迎。而正當嘉宏要稱讚眩良時,眩良也發現他了,他帶著一點不好意思的說:「學長抱歉,這幾天心情不太好,讓房間的也變成低氣壓了。」

  「不會啦,沒事。你剪完頭髮變很帥喔。」

  「學長你別糗我了。我覺得自己長的真的很醜。」

  這時嘉宏想起前幾天看的漫畫,招手叫學弟靠過來。眩良走到嘉宏面前,185的他在嘉宏面前反而比較像學長。嘉宏微微的墊起腳尖,在眩良耳邊說:「其實我覺得……你很帥。」

  聽到學長這樣的讚賞,比起開心,眩良更多的是不解。他歪著頭,不明白學長為何要用這樣的方式誇獎他。他看著眼前露出惡魔般笑容的嘉宏,疑問更多了。

----------------------------------------------------------------------------------------------------------------------------

  隔天在學生餐廳,兩人難得的遇到了,就像小說那樣剛好,兩人今天都是單獨來吃餐廳,也沒特別約,但就這麼的碰巧遇到了。

  「我可以做學長對面嗎?」

  「請。」

  「學長今天怎麼會吃學餐?明明平常吃外面。」

  「月底到了呀,而且我前陣子漫畫跟遊戲買太兇,現在要節儉。嗚嗚嗚。」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看似平常的聊天,卻讓眩良心中的疑惑越來越膨脹了。

  學長前幾天那樣的行為是什麼意思?學長為什麼會覺得我很帥?這些疑問就像正在打氣的氣球,逐漸變大。看著先來的嘉宏將餐盤的食物吃得差不多,拿出衛生紙擦嘴,說了聲掰就要離開。

  他實在按耐不住心中的疑惑,開口提出疑問。

  「學長,我問你喔,你覺得我哪裡好看?」

  聽到眩良的疑問,嘉宏輕輕地笑了出來。

  「你有我羨慕的一切啊,超高的身高,然後濃眉大眼搭配白皙的皮膚,完全就是我理想的外型。」

  經學長提醒,自己確實比學長高,而且皮膚也白許多。但學長有自己沒有的腹肌與胸肌,還有自然健康的小麥膚色。就以女生的眼光來說,說不定健康自然的學長反而比較受歡迎呢……。

  這時嘉佑宏將臉靠近眩良,在他耳邊悄悄地說:「「我覺得啊……你很帥喔。」

  他愣住了,他知道自己的外表示學長羨慕的,但對於這樣的舉動,還是不了解。不過他想學長一定在耍他,於是他決定反擊。

  眩良在嘉宏耳邊用他充滿磁性的聲音低語,這聲音瞬間讓嘉宏感到酥麻。

  「學長,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

  說完,他露出了痞痞的笑容。

  看到這樣的笑容,嘉宏覺得眼前的學弟更帥了。
  
  -------------------------------------------------------------------------------------------------------------------------

  隨手寫寫,毫無修飾與潤稿。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