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強制轉生(10)

kóng-kóo sing-sai | 2017-11-22 17:42:21 | 巴幣 0 | 人氣 138


十、生死同源


搏擊不知道跟那群軍人對抗了多久,或打或砸,有時候一拳打倒一名士兵之後,隨後又忙著甩開另外一個跳到背上的人,越多士兵前來包圍他,搏擊逐漸無法支撐下去,就在此時他在這場圍毆中籌謀的戰術也成形。他將奈米機械滲透到士兵的動力裝中,真正的目標是動力裝士兵隨身會攜帶的奈米機械罐,然後奈米機械就像是會感染的病毒一樣一個傳染給另外一個士兵,最後他抓起一個動力裝士兵摔到一群準備突襲過來的人身上。

「完成了!侵入率達百分之七十八。」貝爾丹蒂通知。

「傳送指令,啟動!」

瞬間全部的動力裝戰士都不能動了。搏擊前去輕輕一碰就推到了一個穿著重型動力裝的軍人,接著他透過奈米機械開始反向控制被他接觸過的動力裝,頓時前來制伏他的動力裝戰士開始互享殘殺的對打起來。

「你做了什麼?就算瞬間癱瘓動力裝的電力系統也不可能反向控制動力裝啊!」貝爾丹蒂覺得驚訝。

「既然沒有電腦,那就侵入活人,對AIEA來說活人也不過是動力裝戰士的生體處理器罷了!」搏擊沒有打算完整的控制動力裝戰士,而是攪亂穿著者的大腦讓他們陷入無意識的狂暴狀態互相殘殺。

「你知道你做了多瘋狂的事嗎?」

「難道這個世界都不瘋狂嗎?」搏擊說:「把這份瘋狂傳送出去!讓全世界都知道,如果他們不願意放手,那失控將會持續到永遠!」

「等等?情況好像不太對。」貝爾丹蒂把訊息收集到動力裝上,並且標示目標。

搏擊發現到一些奈米機械開始不受控制的活化起來:「停機!待命!」

「那些機械沒有服從指令。」

「這是怎麼回事?」搏擊送出控制金鑰的指令但是奈米機械沒有回應,反而開始聚集並且凝聚把全部的動力裝戰士還有周圍的殘骸跟建築物通通融合一起,把人房子裡的人也都抓出來融合。

「那些奈米機械正在擴散!」搏擊開啟通訊界面,發現世界各地也傳回許多類似狀況,奈米機械失控開始吞噬周遭環境。「全世界將會被他們吞噬!」




一架VTOL式運輸機從空投一班動力裝戰士。

搏擊以為那是要來對付他的,頓時架起的防禦但是對方卻沒有。

帶頭的班長直接無視搏擊並且指揮就底下的士兵就定位,「電漿噴流,發射!」

一名動力裝戰士雙手持用一把大型槍械,發射出強力的電漿噴流直接將奈米機械群燒成廢鐵。

「感染正在擴散!」指揮隊長對著搏擊說,「別擔心我們會處理的。」

搏擊一眼認出隊長:「諾曼!」

「嗯,雖然沒照過面,但是,嗯,果然跟資料說得一樣,你可能認識我們。」

「也對這個時間你還不認識我,看樣子在未來你不是忘了就是裝傻而已。」搏擊問。

奈米機械群遭到突如其來的打擊後開始起了變化,模仿成動力裝戰士的模樣。

「使用增壓磁爆步槍!」諾曼下令:「那些奈米機器開始擬態,就跟對付人類一樣瞄準頭或心臟,那是處理單元和動力源,開火!」

擬態成動力裝戰士的奈米機械瞬間倒底瓦解不起。

「你們很熟系對抗這種東西?」搏擊好奇。

「這一天我們準備很久了。」基爾說,「雖然有點驚訝,但這些情況你幹的嗎?」

「我、我不知道。」搏擊說:「你們是來救我的?」

「不,我們是來救她的!」諾曼大拇指一比,張羽庭坐臥在家門口。

搏擊立刻解開身上的動力裝前去將妹妹攙扶起來:「怎樣?你沒事吧!」

「沒事的,我只是不習慣手腳而已。」張羽庭坐在地上說:「果然只靠常規的NS連線訊號還是有點不足。」

張羽庭起身走出門外看著漫天烽火:「不論看幾次這景象果然還是覺得壯觀,快點吧!我們開始吧!不然人類就沒救了!」

諾曼發出通訊:「我們接到VIP了,進行撤離程序,清空LZ!」

一群動力裝士兵前來準備將張羽庭扶起固定在輪椅上準備推上飛機帶走。

「你們要帶她去哪裡?」搏擊緊張地揪住諾曼的肩膀,「你們休想帶她走!」

「別緊張哥哥!他們是我叫來的。」張羽庭說:「跟我一起上飛機吧。」


搏擊從飛機上俯視整個質量發射市,已經變成一片火海了,到處都有士兵正在交戰,各種軍武載具在街道上戰鬥。

「所以未來的世界變成那樣,是我害的嗎?」

「也不算是,只是你在這個歷史將時間點推早幾年。」妹妹說:「被強迫改造的動力裝戰士叛亂是遲早的就算沒有從未來帶來的金鑰也一樣,他們會在沒有動力裝的情況下叛變,而AIEA的中央電腦引發這次的事件一樣也是必然的。」

「等等?你說那些奈米機器會失控是AIEA的電腦害的?」

「奈米機器不過是團鼻涕,電漿噴流能焚毀他們,白磷或汽油彈的高溫也可以令他們失去活性,但有計畫的生成個體是AIEA的量子電腦控制的結果。」張羽庭舉起右手投射出一個全息影像說:「這個就是量子電腦現在的狀況,中央單元被暴民砸破之後維修人用奈米機械做修補,結果反而造成奈米機失控。」

「也因為AIEA的量子電腦具備無限穿越網路的能力所以也能快速地帳控全部的奈米機械。」搏擊說:「這樣我明白了,所以我們必須前往AIEA將奈米電腦核心給毀.....」搏擊愣了一下,他突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他好像以前做過他講的事情。

「怎麼?心領神會了嗎?」妹妹問。

「是第幾次這種事了?」搏擊問。

「這次是第七次。」

「你知道這麼多的原因是?」

妹妹說:「因為我是阿瓦隆的母體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