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40)

戴斯蒙 | 2017-08-27 11:12:32 | 巴幣 38 | 人氣 764


很難想像,一個已毀滅人類為目標的魔族看到人類會被嚇到屎尿差點都噴出來,但是小丑就是這樣了,看到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的奈薩里安,差點就失禁了。

小丑瞬間將腳往後踢去,法師像是早就料到他會直這麼做一樣,在他伸出腳之前就自己往後退了一步。

「哼!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每次我這樣做的時候十個有八個就會直接出拳不然就出腳......」

奈薩里安一臉得意的說著,但是小丑卻不認為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所以只要人家發現是你在拍就會像我一樣嚇個半死嗎!?你平常到底都是怎麼跟其他人來往的?」

「讓我想想,屎、大便以及挫賽。」

「那就只有大便而已!難怪每個人看見你都是同樣的反應!不行!我要冷靜下來!這是攸關生死的時刻......」

小丑試著讓自己保持冷靜,在戰鬥開始前如果就失去了冷靜,基本上就跟輸了沒什麼不同,但就算是能夠保持冷靜好了,在只恢復不到三分之一的當下,小丑自己也不認為有贏的可能性。

只要能逃走,就是自己的勝利,自從他遇上奈薩里安之後他就改變了計劃,原本是打算用最快的速度讓人類這邊陷入一團混亂,不管是製造出災難還是搧動各個國家陷入戰爭之中,反正只要讓人類忙得焦頭爛耳就行,只不過他現在認為不是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將奈薩里安的情報送回去,眼前這個法師如果不先除掉,他一定會給魔族帶來慘重的傷亡!

「恩,你也知道這是攸關生死的時刻,不過放棄吧!你是逃不了的,沒有被我盯上的獵物還能從我手中逃走的。」

「是嗎?不過看來,今天就要出現第一個了......」

小丑話一說完,身體就慢慢變的透明起來,奈薩里安瞇起了眼睛,然後也跟著小丑一樣消失在空氣中,只留下一臉莫名奇妙的領主站在原地。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感覺好像賺到了。」

為了防止小丑在回來殺他,他決定快速的離開這裡,他帶著所有的食人魔一起離開領主府,反正已經打算直接攻擊其他領地了,就算曝光也無所謂了。

但是他才剛離開放置食人魔的倉庫沒多久,就遇上了另外兩個人,那是兩位異常美麗的少女,如果是在平常,他一定會停下來讚嘆這兩位少女的美貌,思考著是否要試著追求她們,但在這個狀況一籮筐的這天,他覺得這兩位少女並沒有這麼簡單。

「你就是這個地方的領主是嗎?」一個看起來比較年輕的女孩面無表情的說著,在她說話的同時,領主注意到了繪製在對方鎧甲上頭的家紋。

「瓦連家的家徽,妳是公爵的人?」他慢慢的退了一步,他不認為對方是剛好來拜訪的,就算是,他也沒辦法解釋為什麼他身後的食人魔會乖乖的站在他身後沒有把他打成肉醬這件事情。

「我是瓦連.娜。」

「瓦連家的繼承人......哼!想必妳不是帶著善意來的吧?」

「我剛剛遇到了你囚禁的那些人了,所以現在我的確不是帶著善意來的,如果乖乖的束手就擒的話,我可以幫你建言讓你有個比較不痛苦的死法。」

「連審判都還沒開始,就這麼肯定我會死嗎?」

「犧牲自己的人民來制成食人魔,就算是國王也難逃一死。」

瓦連娜默默的拔出長劍,在他心中已經自動的將領主給宣判死刑了,如果說他願意乖乖的束手就擒,那麼還可以再多活一小段時間,但如果不願意......她也不介意先送他上路。

「你們四個,殺了她們兩個!」

領主迅速的往後退去,他從來就不是一個會看輕對手的人,一個正常的戰士是無法挑戰一個食人魔的,讓四個食人魔去對付這兩位少女,他認為已經綽綽有餘了。

領主朝著另外一個方向離開,四隻食人魔站了出來擋住了少女們的退路。

「看來是要被他跑走了。」

聖女有些遺憾的說著。

「沒關係,他沒辦法離開這座領地的,畢竟奈薩里安已經做好了準備。」

「是阿!那麼在擔心他們之前還是先擔心我們自己吧!一人兩隻......妳沒問題吧?」

瓦連娜緊緊握住了她的劍,平常都沒什麼表情變化的那張臉充滿了戰意。

「沒問題。」

「那就上吧!可別死了!」

聖女首當其衝的衝了過去,娜也跟了上去,少女與食人魔之間的戰鬥就此展開。

而在另外一邊,逃亡到小鎮邊境的小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是怎麼一回事!?」

阻擋在他眼前的,是一道直入天空看不見盡頭的藍色牆壁,明明看起來就只有薄薄一層而已,甚至連對面的景象也看得一清二楚,但是無論如何他都沒辦法打破這個阻擋他逃生的東西,很明顯的是,他被困在這裡了。

「這個是結界嗎?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是怎麼辦到的?不......如果說能夠瞬發大魔法,那麼能做到這件事情的確一點也不奇怪。」

小丑瞇起了眼睛,要打破結界自古以來就只有兩種方法,第一就是以絕對的暴力擊破它,但這個他剛剛試過了,他沒辦法打破這個結界,那麼就只剩下第二個方法了,結界這種東西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魔法陣而已,但不同的是,結界的魔法陣被稱為中樞,通常都很小一個,而且也十分脆弱,破壞中樞絕對會比打破結界來的輕鬆,而且眼下這個情況他也沒得選擇了。

「讓我來猜,你一定是打算要破壞中樞沒錯吧?」

奈薩里安的聲音從四面八方響起,小丑迅速的轉過身子,但是卻沒看到法師本人。

「是這樣沒錯,但我猜你應該沒那麼好心會告訴我中樞在哪裡吧?」

法師已經跟上來了,雖然不知道他躲在哪裡,但毫無疑問的已經追上來了,至於為什麼他要這樣躲起來,不出來攻擊小丑,這件事情小丑就不清楚了。

但是可以預料的到,絕對不是有什麼好事情要發生了。

「怎麼這麼說呢?我從出生到現在,就立志要當個好人阿!我就老實說好了,結界的中樞位於兩個人的身上,也就是我的兩位同伴,史倫以及蘭琳的鎧甲上頭,只要你能破壞掉他們的鎧甲,這個結界自然就會解除.......而常規是無法破壞掉這個結界的,就算你是全盛時期也是一樣,這個結界的防禦力可是非常強的,就算一百頭龍轟他個三天三夜這個結界也會像沒事一樣。」

「這、這麼誇張的防禦力?」

「不過這也是有缺點的,他的缺點是中樞一定要放在活物身上,而且在有人攻擊中樞的時候,結界的力量會強化攻擊方,他會讓攻擊者變成防衛中樞的那人心中認為最強大的存在,所以你是有優勢的,加油,我看好你。」

雖然奈薩里安是這樣說的,可是他越說小丑就越不想去找那兩個人。

怎麼想這裡面都一定有鬼......

「喔對了,一打二有點不公平,多送你一個隊友讓你們二打二。」

一陣空間扭曲,領主跟他手下的食人魔從裡頭飛了出來。

「看吧!我就說我是好人。」

小丑現在一點也不想去找那個史倫跟蘭琳了,他覺得在他眼前的並不是一條能通往自由的康莊大道,而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最慘的是他還沒的選擇,只能硬著頭皮往坑裡頭跳。

小丑以為魔族的王已經夠可怕了,但沒想到一個小小的人類法師,竟然帶給他更勝於魔王的恐懼!

「這裡是......我怎麼會在這裡?」領主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他的意識現在有點不清醒,但在看到一旁的小丑之後,他立刻就清醒了過來。

「是、是你!」

「沒錯,是我......把你的小刀收起來吧!看來我們兩得通力合作才行。」

「我跟你?合作?」

「恩,不然我們恐怕都得死在這裡!」




創作回應

GamePlay39
小丑:我自己跳,不用說了!(QAQ)
2017-08-27 11:23:14
小小風
來人!請公子跳坑!!不要忘記灌黃油
2017-08-27 11:33:11
亞空
這坑是如此的大
你就毫不猶豫跳去下去了W

不過小丑應該有一點機率被放過?
雖然應該還是會拉個三天三夜OXO
2017-08-27 11:59:33
Neil
後面不是應該「屎在這裡」嗎?[e25]
2017-08-27 12:14:57
Anster
怕. JPG
2017-08-27 19:19: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