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去X的韓國人」韓人遊日遭辱罵!日網友超傻眼

—— | 2017-05-04 19:11:45 | 巴幣 6 | 人氣 392

近日一名南韓部落客前往日本京都旅行,旅行途中他透過直播和網友們分享並且互動,但就在直播中他準備造訪京都當地一家居酒屋時,竟被裡頭的日本人罵「去X的韓國人,滾出去」,該部落客當下超錯愕,而影片現在流傳了開來,一向讓人覺得相當有禮的日本人竟然會有這樣的舉動,令不少網友不敢置信,直呼「這裡真的是日本嗎?」。

該部落客在南韓頗為知名的「BJ Minsung」(本名Kim Min-sung,音譯,金敏生),近日他前往日本京都旅行,沿途中用直播邊拍邊介紹當地景物。根據《韓國時報》報導,他當時路過一間餐廳,被餐廳的外觀給吸引了,於是他上前開門後用日文詢問「這是居酒屋嗎」,不料店內一名男子走上前,直接對著他辱罵「Fxxk you Korean」,並且要求他「滾出去」。

影片中,可見到店內當時不少的客人,BJ Minsung一開門詢問時,就聽到有人說「不接待韓國人」,隨後就是一陣嘲諷的笑聲,後來一名日本男子更直接上前對著他說「去X的韓國人(Fxxk you Korean),滾出去」。BJ Minsung面對男子突如其來的惡言雖然相當錯愕,但仍勉強擠出笑容離開,並且表示,自己忍住憤怒,因為不希望和對方起衝突而鬧上警局,他也感嘆的說,「就是因為日本有像你這樣的人,才會讓日本人被批評。」

影片上傳後引起日韓兩國網友熱議,不少南韓網友相當憤怒的紛紛痛批此事,而日本網友則感到訝異,並且感到抱歉的說,「天啊!真的不敢相信會這樣」、「這真的太可恥和令人難過了」、「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請不要討厭日本人」、「天啊!我們真心希望你在這趟旅程中遇到友善的日本人」、「真的很抱歉!他不應出現這類種族主義的言語」。

影片》「去X的韓國人」韓人遊日遭辱罵!日網友超傻眼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游魚
客氣幹嘛呢?
2017-05-04 19:49:02
FPS老菜鳥
不覺得意外呢,過去不知道,但現在的日本人記得是相當排外
2017-05-04 20:44: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