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V04C07:Punished

✦AmaZinG✦ | 2017-01-08 20:16:09 | 巴幣 0 | 人氣 372



Chapter 07
Punished


  這一集分成三段,分別是一開始農場男孩Oscar的部分、Weiss繼上集的後續、Tyrian和來救場的Qrow大戰這三個部分。

  Oscar在房間看書,接著他的叔母叫他下來吃東西,而正要出房間的時候他又聽見了Ozpin的聲音,從他們之間的對話來看,Ozpin陰魂不散跟著他有段時間了。

  這邊透露出一些資訊,目前Ozpin似乎是憑依在了Oscar的身上,而且兩人的記憶已經共享,Ozpin甚至可以讀取他的想法。依照Ozpin說的,他們兩個人的靈魂已經融合在一起了,不知道爲何在我看來好像Fate裏頭的英靈憑依召喚一樣。

  但是突然將這些原本毫無瓜葛的東西塞到身上,還要自己背負Ozpin所説的使命去Haven學院不知道做什麽,Oscar不能接受並咆哮要他離開自己的腦袋。

  Ozpin說自己以前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總覺得Ozpin身上到底藏著什麽秘密啊。


▼拜托你,滾出我的腦袋!▼


  然後來到Weiss的橋段,接續上集的宴會騷亂之後,她被父親抓回房間訓話。

  想當然,父女倆吵了起來,父親責怪Weiss不服從他的話,令家族蒙羞;而Weiss也反譏回去,還説出了他父親是入贅這個家族的事情。

  吵下去的結果,Weiss被賞了一巴掌。而父親也冷冷地告訴她從現在開始,她被幾乎是軟禁的“禁足”了,同時也失去了Schnee家族的繼承權,事後她氣衝衝地跑出房外質問弟弟Whitley,但後者表現出一副完全不知情的樣子。

  回到房間趴在床上傷心哭了一下,接著她似乎下定了某種決心,把窗簾拉上還有移開家具清出一塊空間,同時還拿出了她的Myrtenaster,不知道想要做什麽。


▼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麽行動?▼


  而接下來就來到了本集的重點——Qrow vs Tyrian的戰鬥!

  我不得不説,從第四期開始就備受惡評的武打,在這集似乎回來啦!!

  雖然不是100分,但我給了80到85分的分數,這集的武打水準有回來啦,希望製作組還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就是啊。

  接下來就不怎麽用文字解説了,畢竟很難用言語去形容啊,各位還是自己去看看比較爽,我就奉上幾張圖好了。


▼本集最精彩,兩位頂尖獵手的對決。▼


  然後這邊我也看見了,Ruby並不是不像其他三位主角一樣沒有從前面那場大戰受到任何心靈創傷,Yang的恐懼無自信、Blake的疑神疑鬼、Weiss失去冷靜,而我們的Ruby則是强加一份過度的挺身而出在自己身上。

  因爲兩次目睹好友在面前消逝,而無力的自己無法阻止那種事的發生,導致了現在的Ruby有不能冷靜的腦衝現象,明明Qrow已經説過他們不要介入這場戰鬥,但她還是衝進去了。

  不是因爲不相信他們的能力,而是對手和他們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就算多幾個人進去也不會變成優勢,反倒會變成對方隨意攻擊的目標,還讓他不能專心封鎖對方的行動和攻擊。

  而Ruby執意要介入的下場,便是Qrow出手救她的同時被逮到機會被Tyrian的蠍尾劃傷(此前他們倆已經打到靈氣全空了所以等同可以開始直擊的地步),但也不全是Qrow損傷而已,Tyrian雖然用蠍尾偷襲成功但卻被Ruby的鐮刀斬斷了。

  雙方都收了不小的傷害,Tyrian還想續戰的時候JNR三人出面擋在他們的面前準備接戰,判斷情勢不利下衹得先行撤退。

  最後當大家都在詢問Qrow爲何出現在此,以及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的時候,Qrow衹回了Ruby一句「你最喜歡哪個童話故事?」,然後結束了這一集。


▼你最喜歡哪個童話故事?▼







第七集來了!
第八集我應該會等到下禮拜六才寫了,畢竟需要小小休息一下?(誒你……

這一集的武打很不錯,水準拉回來了,我希望製作組還能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啊~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集吧!

創作回應

天子
戰鬥的連續性和合理性開始有上軌道(至少不會看到死神瞬步般的戰鬥....)
2017-01-09 12:28: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