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11:Heroes and Monsters

✦AmaZinG✦ | 2016-02-23 22:41:32 | 巴幣 2 | 人氣 303


這集不論最後的展開的話,基本上算是維持一貫大戰時的爽度。

下一集就是第三季的結尾了。







  承接上集,巨大的龍型戮獸飛向了學院的方向,同時也帶來了大量的獅鷲戮獸在Ruby登上的軍艦附近徘徊。

  而Neo出現的同時還對驚訝的Ruby拍了張照,還發短信給Roman,真是悠閒啊。

  看見又是屢次來壞自己好事的小紅,Roman有些惱火地也跟著到外頭去。




  而在學院食堂處,Adam儼然化身成為病嬌前男友模式,開始指責Blake的懦弱和逃脫,但為了救無辜的民眾,Blake選擇了和他對刀。

  在外頭的學院正門,學生們正在和反叛的機械士兵還有機動載具大戰,那畫面的運鏡看起來就像是無雙系列遊戲一樣。(XD

  然而載具的強大性能開始讓大家苦戰,此時,身為隊長的Coco便和兔子學姐Velvet說該是時候用她秘藏的武器了。

  於是,似乎等待時機已久的Velvet興奮地走向了前頭,擋在兩台載具的面前,讓Weiss非常擔心。




  兔子學姐表示:姐鋪陳了三季,要來開外掛啦!

  Velvet的專武便是她的相機,可以光學投影出其他人的武器,不過是光線條版本的,而她似乎也把招式學得有模有樣的。

  除了RWBY四人組以外,Coco、Sun、Nora的專武甚至是Penny的浮游劍都能重現,值得一提的是RWBY四人組的武器動作其實是用了前導片中的動作。

  不得不說連Penny的光束炮也能模仿,太掛啦!

  不過弱點應該就是威力都是弱化版的吧,所謂的樣樣通樣樣鬆。




  當然,發威完了就被一台載具揍了,而正當那臺載具要追打的時候Weiss奮起擋在面前。

  同時,她也無意間召喚出了什麼東西來,是一隻揮著巨劍的大手。

  不止輕易地襠下載具的重拳,用劍卸開對方之後,高舉巨劍將載具給斬斷了。(我的劍沒有斬不開的東西)




  在軍艦上方,Ruby和Neo的戰鬥持續中。(我超喜歡這邊的運鏡和動作。)

  先不說目前學生組應該是沒人能單挑贏Neo的,再加上Roman一起打,Ruby單方面只能被打好玩的。

  不小心被打落的時候勉強用鐮刀掛在邊緣,然後在Neo打算對她下殺手的時候,瞬間衝上按下了開關把Neo的陽傘打開,讓她被高處的強風給吹走。

  除非Neo會飛,不然應該是回不來了。




  “你想當英雄?那就像歷史上的所有獵手一樣死去啊!”——Roman被激怒地朝Ruby大吼。

  Roman不斷地毆打Ruby並向她灌輸自己對這個世界的不滿,感覺是個有過去的人。

  然而,主角的幸運值似乎點滿了,當他也要對Ruby下殺手的時候,一隻巨大的獅鷲戮獸從天而降把他給吞了,這一幕真太讓我驚恐了。

  接著這隻戮獸還想吃Ruby不過被對方給踢進艦橋中,造成軍艦開始內部爆炸,逐漸失去動力而下墜。

  但我們的Ruby真是膽識過人,拿起了武器便跳下去,在空中不時朝下方開火用後坐力減輕下墜速度。




  “I‘m BACK!!”——回歸的終結者……我是說Iroonwood將軍

  解決了附近的敵人之後和Glynda還有Crow合流的他,還想著要回到軍艦中奪回控制權,但這時映入眼簾的便是下墜然後墜毀的軍艦,而反叛的機械部隊也因此而失去了作用。

  另一方面,本來還要受到另一台載具攻擊的學生們也安全了,Yang找到了Weiss,讓她去照Ruby,自己則去找Blake。




  在學校地下的秘密基地,Ozpin校長趕緊讓Pyrrha準備進行轉換的程序,讓Jaune防守他們的工作。

  在得到Pyrrha親口承諾之後,校長感謝她並開始轉換程序。

  然而一支冷箭飛來,直接射死了Amber,轉換的程序失敗,死去的Amber身上剩餘的秋之力飛向了Cinder,她得到了完整的秋之力。




  另一邊廂,已經完全病嬌化的Adam不打算讓Blake痛快地死去,他要親手摧毀她所愛的一切事物來報復她。(病嬌啊!)

  在看著著急來尋找Blake的Yang之後,Adam心生一計,先是用劍刺傷Blake的腹部,引起Yang的注意以及怒火,然後在極致憤怒的Yang飛身一擊的時候……

  一刀斬斷了Yang的右手。

  隨後看著擋在Yang面前的Blake,惱火的他直接給了一刀,但那只是幻影,Blake的真身帶著Yang逃走了。

  而校長這一邊,在嚴峻地囑咐Pyrrha帶著Jaune逃走,並想辦法把其他大人找來後,走到了Cinder面前。

  兩人見面寒暄了一下,看起來認識,而Cinder又提到了她幕後的那個人,兩人似乎要正式開打了。











NNNNOOOOOO!!!!

Yang姐這下變成Yang過姐了啊!(被揍

這一集的戰鬥畫面很爽快,我們期待的都回來了。
Weiss也成功召喚了東西,雖然只有一隻手,這下坦王的本事又上升了。

明天就會放上最後一集的文章了,很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