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7:Beginning of The End

✦AmaZinG✦ | 2016-01-09 20:51:37 | 巴幣 8 | 人氣 232


這一話是前傳,也就是第一季第一集開始以前發生的一些事。
大致上是在介紹一下反派們的來歷,以及一些事情的緣由。

秋之聖女超強的,但可惜雙拳難敵四手啊……







  在從珠寶店幹案後逃跑的Emerald前,出現了一名女子,她看上了Emerald可以使用幻術製造假象的能力。

  Cinder說只要和她一起走,那麼Emerald就不會再挨餓了。

  於是,Emerald便加入了她。




  接著她們便去尋找一個名叫Marcus Black的殺手,但卻發現他死了,死於和兒子Mercury的打鬥之中。(真是青出於藍啊~)

  於是Cinder改為收編Mercury。  




  接著他們來到了White Fang的一個根據地,找到了身為領導人物的Adam,希望可以和他合作但是馬上就被他打槍了。

  Adam表明他們是為了革命而成的組織,不是任人僱用的打手,斷然拒絕了Cinder的邀約並趕他們走。




  Blake這時候還在White Fang之中哦。

  從對話中可以聽出,時間點大概在Black預告片之前一些。




  雖然被打槍了,不過Cinder還有別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偷襲身為秋之聖女的Amber。

  在路途中的Amber看見了一個哭泣的小女孩,於是便上前關心,不過這其實是Emerald的幻術,本想趁機偷襲但是一不小心露出了馬腳,被Amber察覺之後只好硬上了。

  Amber的武器是一把前頭有著紅色水晶的法杖,不過本人的身手也相當出色。




  發出強力的火焰燒向了飛踢而來的Merury,此時便能發現,Mercury的雙腿是機械義肢!

  這樣的話,Yang根本沒打斷他的腿,他本來就沒有腿!




  被兩人的連攜攻擊傷到之後,Amber按耐不住,發動自己的力量。

  這根本是X戰警的暴風女吧?www

  可以憑自身之力吹起狂風,子彈打在身前就被火焰防護罩給擋了下來,把樹葉召來然後凍結接著射向了兩人,一瞬間佔了上風。




  此時前面不見蹤影的Cinder殺出解圍,然後三人一同合作以Emerald的幻象作為掩護殺向了Amber,但對方也不是好惹的貨,拳腳功夫也挺了得可以在混戰中擊退Mercury和Emerald。

  Cinder這張拉弓的姿勢還挺美的。

  在多次攻勢下,Amber逐漸劣勢,但還是發難把眾人給擊倒了。

  拿起了武器,搖搖晃晃地走向Emerald正要了結她的時候,被身後的Cinder冷箭給放倒了。




  原來Amber臉上的傷是這樣來的啊……

  帶上一個奇怪的白手套,從中召喚出一隻怪蟲從Amber身上吸取了她的力量,難怪正篇的時候Cinder能做到像Amber一樣眼睛發出火光和奇異的火焰能力了。

  持續地吸收她的力量,但此時Qrow及時趕到救援並中斷了儀式。

  所以Cinder並沒有完全吸光Amber的力量,她的後背也浮現了一個奇怪的紋章,接著她就地使用了一下力量,發動一個爆炸之後帶著Emerald和Mercury逃走了。




  然後帶著增強的力量,回到了White Fang大鬧一場,然後用上錢財和塵晶,以半脅迫的方式逼Adam和他們合作。

  然後故事切回現在,被醫護人員抬走的Mercury以及跟隨他離去的Emerald,留下了一頭霧水背上了罵名的Yang在原地。

  半途中他們被假扮成醫護人員的Cinder和Neo接走,換了一個藏身地,然後大讚這個行動的成功,電視中都是針對Yang以及Beacon學院的報道。

  同時,也因為這次事件引起大量群眾的不滿,累計的負面情緒正吸引大量的戮獸前來。










從最近幾集開始,可以看見RWBY的開始要深入主線了。
風格也開始有黑暗和不愉快的劇情出現,就如RT製作人之一的聲明中表示的,
RWBY開始要趨向更加成熟的風格了。


創作回應

暫時‧無名
其實聽這次的OP大概就會覺得蠻沉重的 繼續拭目以待(?
2016-01-09 23:56:55
✦AmaZinG✦
歌詞就挺黑的了啊~
2016-01-10 11:16: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