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12:End of the Beginning

✦AmaZinG✦ | 2016-02-25 21:01:58 | 巴幣 4 | 人氣 570


這一集,是RWBY第三季的最後一集。
之前我似乎搞錯了官方的排定,是以Volume而不是Season,Chapter而非Episode,
而且前面兩篇我還不小心把Jaune的名字打成了John了(汗),我現在一齊改掉了。

官方發佈這一集的日期是在13/2,情人節前的時候,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惡意(?







  Cinder和Ozpin終於開打,兩人在地下秘密基地展開了超高速的戰鬥,值得一提的是Ozpin似乎擁有子彈時間般的能力,能在一瞬間做出大量的動作。

  然而被打退的Cinder飛上空中,秋之力全開發射大火焰射向了Ozpin,後者開啟護盾,然後以護盾作為保護,直線飛向了Cinder。




  在學院入口的飛行港口處,Ruby終於回到來和眾人合流,但得知的便是發生在姐姐Yang和Blake身上的悲劇,讓她心痛不已。

  順帶一提,如圖中所示,Blake不斷自責並伸手緊握昏迷中的Yang的手,這一幕真是姬情四射啊,不愧是CP。

  同時還得知Jaune和Pyrrha兩人還沒回來,Ren和Nora儘管身上負傷但依然堅持要去找他們,於是我們為朋友著想的Ruby不顧Sun的勸阻,要回頭去找人。

  當然,CP的Weiss也跟去啦。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 《吻別》張學友

  經過了三季,在2016年的情人節,Pyrrha終於給了Jaune一個吻了!

  因為察覺到Cinder飛上了塔樓頂的辦公室,判斷校長凶多吉少的當下,Pyrrha斷然吻了Jaune……然後一把將他推進一個武器貨櫃中。

  無視Jaune的哀求將他送走,然後Pyrrha毅然地走回了大樓中,用磁力操控一部損壞的電梯,將自己彈射上塔樓頂段。




  只能拜託友人去救自己愛人的Jaune,只能憎恨自己的無能、悔恨地哭泣。

  得知Pyrrha一人上塔頂去和Cinder交戰的Ruby還有Weiss,雖然想要趕快進去幫手,但這時龍型戮獸出現,並在附近製造了不少的戮獸,她們也只好想辦法突圍。

  而在塔頂的Ozpin辦公室中,Cinder似乎有辦法和在窗外的龍型戮獸溝通,她說現在開始對方可以把這裡當做家來住了。




  必死決戰!學院最強vs秋力女魔頭!!

  Cinder和Pyrrha之間的力量有所段差,因為Cinder並沒有像對Ozpin戰時那樣使用大火力的攻擊,但也因為這輕敵,反倒給了Pyrrha有機會重創她。

  而Ruby在Weiss的幫助下,利用設置在外墻上的一段段加速法術陣,徑直朝塔頂奔去。

  這一段的戰鬥,我給予這一季來最高的評價,Pyrrha決心的一戰發揮了相當強大的本事,不愧是Beacon學院最強的學生。

  至於接下來的劇情嘛……

  我覺得還想看動畫的人就不要在往下看了;親自去看看動畫,自己來體會當中的感覺。







































  “你,相信命運嗎?”——Pyrrha在最終時刻對Cinder說道。

  心口吃了Cinder的箭,Pyrrha在剛好趕到的Ruby眼前,化成了光的碎片,消逝了……



(以下的部分我不便用字來解說,大家來看這一系列的圖吧~)




  最後現身的是一直以來作為動畫旁白的旁白小姐,看起來應該就是Cinder幕後的那個人,同時也是最終的Boss吧。

  接著進入了片尾,一共有兩首歌,第二首的名字叫做《Cold》,是一首很憂傷的歌曲,感覺便是在和逝世的Monty Oum導演道別吧。











RWBY,Volume 3,End……

這一季的後半真是滿滿的虐,尤其是最後那邊。
不過也也是一個契機吧,主角一行人因此而踏上不同的旅程,應該會有所成長吧。

根據消息,工作室表示這三季算是前傳的部分,而秋季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是冬季的時候,
不意外的話,第四季開始劇情會更加地絕望和艱苦。


但我相信那一撮小小的希望之火是不會熄滅的。


創作回應

凰月
說實在最後那個BOSS旁白在講的時候我才發現.....
到現在為止,這動畫還有好多好多的劇情沒出現阿
2016-02-25 21:46:07
✦AmaZinG✦
嘿啊,這三季只算是前傳的程度。
2016-02-25 21:50: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