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10:Battle of Beacon

✦AmaZinG✦ | 2016-02-21 21:56:48 | 巴幣 2 | 人氣 223


大家好久不見啊!

如果想問為什麼我現在才更新RWBY的E10的話,首先因為農曆新年嘛~
家中有不少要張羅的,然後過年的時候就不用說了。







  首先,承接上一集。大量的戮獸殺進了城市和競技場中,大量的人們四處逃散,將軍的機械人也開始履行保衛市民的工作。

  慌亂之中,去喝咖啡的Weiss和Blake二人組被眼見的景象嚇到了,同時也聯絡了從宿舍衝出來的Yang,擔心Ruby的安慰但後者表示她是隊長要相信她會照顧自己的。

  當聽見碼頭有White Fang入侵的時候,Blake的情緒有些波動,然後便帶著Weiss趕往學校去支援。




  同時在競技場上,Pyrrha還沉浸在不久前拆了Penny的驚恐當中,無視Jaune的警告以及上面要衝破防護罩闖進來的大鳥戮獸。

  之後大鳥用力一撞突破防護闖入競技場中央,把Pyrrha和Jaune還有Penny的屍塊給吹飛(NO!!),還想要攻擊手無寸鐵的他們。

  緊接著一道紅色的炫光飛來將其擊退,有人拿著一把劍刺中了它。




  “離她遠一點!!”——拿著Penny落下的劍的Ruby。

  與此同時,大鳥開始飛行打算用高速俯衝把Ruby撕裂,但飛到一半就被一堆飛行貨櫃給打了下來,原來是其他也在場的部分參賽者一同召喚了武器貨櫃。

  除了JNPR以及CFVY以外,SUUN還有在團隊戰和雙人戰中被RWBY擊敗的隊伍人員也在,本還打算臨死掙扎的大鳥就這樣被一個連擊收掉了。

  Pyrrha哭著和Ruby道歉,但察覺到事情有異的Ruby安慰這並不是她的錯,Jaune拿來她的武器時也說:“是廣播中的人,一定是他們做的,不是你的錯。”




  豪華的陣容。請容許我喊一聲“復仇者集合!”

  同時,新登場的獅鷲型戮獸出現了。

  正當所有人準備迎戰的時候,兩位在播報室的教授出現救援並要他們趕快離開這裡,因為現在的情況很危急。

  所有學生離去時,Velvet還不忘幫Ruby拍一張帥照。

  最後留下兩位教授斷後。




  港口處,Iroonwood將軍的軍艇正在幫忙疏散群眾,出現了一隻強力個體的狼人型戮獸開始搗亂,將軍二話不說直接上前阻止。

  將軍只用右手便輕鬆當下對方的攻擊,可見力氣之大(我們都知道你那隻是機械義肢啦別裝了。),然後一個迴旋過肩摔之後,拉著戮獸的手零距離爆頭。

  這時學生一行人來到,詢問將軍應該做些什麼,他給了大家兩個選擇。

  留下了,拯救你們的學院和國家。

  救你們自己。

  而他要去那艘被Roman奪下的軍艦,把制空權給討回來。




  執行第66號密令。Roman插入了Neo給他的通訊器,通過駭入造成將軍底下所有的機械人統統反叛攻擊自己人。(我就說吧,只依靠機械士兵就會有這種下場,例子太多了。

  不止在街道上收拾戮獸的Glynda和Crow,連帶著機械人前往軍艦的Iroonwood也遭到暗算,飛機爆炸墜機。

  眼見此景的Ruby,離開飛艇回到競技場,利用一個武器貨櫃輸入了坐標然後抓著一同飛向了Roman所在的軍艦。

  雖然我挺懷疑的,Ruby你是怎麼知道Roman在那艘軍艦上面啊,坐標還設定那麼準。

  然後上到了軍艦,Roman也察覺到了,叫了Neo去看看是什麼。

  如果沒有什麼額外的救援和事件的話,我認為單靠Ruby是打不贏Neo的,看看第二季Yang姐被打成什麼樣子就知道了。




  至於地面上,Weiss你小兵倒是砍得和很爽嘛~根本無雙割草啊,太強了!

  來到學院的門口,看見有一隊軍人正被自己的大型載具攻擊,想要幫忙的時候另一頭出現了戮獸在追殺民眾。

  於是Weiss和Blake兩人決定兵分兩路,Weiss去幫忙軍人,Blake則去追戮獸。




  在追著戮獸的時候,Blake無意間撞見有人正在食堂,而那正是我們等了三季,終於現身的Adam。

  Blake則是一副撞見前男友般地尷尬和驚恐,反倒是Adam居然很閒情地叫她親愛的,看來事情不怎麼單純。

  Cinder三人組很有雅緻地在屋頂上觀看街道上的慘況,Emerald露出難過的表情表示這太悲慘了,另兩位倒是很開心的樣子。

  這時有一股龐大的地震傳來,Cinder還吩咐Mercury集中拍那些反叛機械人的畫面,看來還打算用這來破壞Atlas的名聲,也備註“不要錯過接下來的好戲”。




  製作組:一般的戮獸已經不夠看了,我們需要一頭他媽的龍!!

  一頭看起來很明顯是大Boss的巨龍從山中爆發而出,飛向了Beacon學院的方向,途中還展露了它的力量。

  從龍身上流出的黑色濃液,滴落到地面之後,居然生出了戮獸來,是會產小怪的Boss啊!

  從辦公室準備要下場的Ozpin校長,也在窗口看見了它的身影,從他的表情來看應該是認識這隻王級戮獸吧。

  在地面奮戰的一眾學生等人,Pyrrha看見了站在門口的校長,便丟下隊伍自己跑過去,Jaune覺得有異,讓Nora和Ren在門口把風,自己跟了上去。

  殊不知,遠處一棟高樓上,Cinder正虎視眈眈地看著他們。











大戰開始了。
這一話的戰鬥畫面雖然沒幾幕,但是將軍那邊超帥氣的,雖然帥不到兩分鐘之後……

不過我們相信,將軍不可能因為一個墜機就領便當的啦,那太悲劇了。

然後,Pyrrha你的旗子開始變成死旗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