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V04C06:Tipping Point

✦AmaZinG✦ | 2017-01-07 23:12:43 | 巴幣 2 | 人氣 266



Chapter 06
Tipping Point


  這集回到JNR+R小隊身上,間中穿插一段Weiss的事情。

  開頭便是四人繼續上路,但隊伍中開始出現怠倦的感覺了,Ren問起這趟路途到底還得持續多久,而Ruby則是毛躁地答了兩個星期或是三年這種回答。(你哦……)

  不過這時候Nora發現了什麽,這也讓大家把注意力放到這個地方上。


▼ONIYURI,一個已經了無人烟的地方。▼


  大家略微搜尋了此地之後,得出的結論是,這裏是個早已經被放棄撤離的城鎮。

  正當大家都在猜測這裏曾經發生過什麽事的時候,Ren提到了部分他的身世并露出了傷心的表情。大意上是指過去有一群從王國中遷出的人努力建設起這座城鎮,希望可以發展為新的王國,但是卻中途失敗了,而他的父母也是其中一員。

  當問起原因的時候,他除了說戮獸以外,言外之意也有所指這並不衹是戮獸造成的。

  接著便在凝重的氣氛下,Jaune叫大家趕快通過這裏,繼續趕路。

  然後畫面轉到了Weiss這邊。


▼向後臺轉身的同時面露不快,歌姬並非真心獻唱。▼


  結束了之前答應過父親的演唱,Weiss跟著她的父親以及弟弟,來到了晚宴的會場。

  花了點口舌擺脫父親,她自個兒來到了一副畫著Beacon學院的畫前,然後有個男的跑來和她搭訕,但是話不投機而且他自己表明了衹是來充充場面,並笑説這幅Beacon的畫像貴得不合理之類的。於是Weiss便生氣了,威脅對方不自己離開的話自己會叫警衛“請”他出去,那男的衹好自討沒趣了自己走開了。

  本來以爲沒事了,但這時偏偏有個貴婦在場合大聲譏諷Vale王國的防禦以及那次的事件,Weiss終於忍不住爆發情緒加那女人住口。當她不爽要離開的時候偏偏老爸硬是死拉著她,結果就是,Weiss摔倒了,還無意間因情緒啓動了召喚陣。

  她召喚出一隻野豬戮獸衝向了那個女人,不過幸好被在場的Ironwood將軍擊落,而且Ironwood也不理會該女士憤怒要他逮捕Weiss的言論,徑自離開會場。

  見他老爸那副模樣,Weiss接下來八成是軟禁的劇情吧。


▼感覺有人在跟蹤他們,Ren要大家警戒。▼


  鏡頭回到JNR+R小隊,當他們快要離開這個城鎮的時候,Ren發現有人正在跟蹤接近他們,於是擺手叫大家停下,然後拔武器的動作也讓衆人進入警戒狀態。

  接著,奉命追捕Ruby的反派幹部——Tyrian登場。

  從高處跳躍至他們面前,然後不發一語便開始攻擊衆人,這邊展現了頂尖獵手和學生們的差距,面對一挑四的狀況他卻能像是一對一打鬥的樣子把每個人隔開來打,而且JNR+R小隊幾乎打不到他。

  反倒是Jaune可能因爲太弱反而讓Tyrian沒怎麽攻擊他,衹是稍稍戲弄他而已。

  站在Nora的錘子上借力跳飛還撞破了一棟樓房高處的墻壁,然後再從該處跳下來,表演了這幾下,他終于站好和JNR+R小隊説話了。


▼很帥氣的落地姿勢。▼


  開頭便表明了他對其他人沒有興趣,不過意外的Jaune挺讓他感到興趣,這應該是什麽伏筆,然後他指明了要Ruby跟他走,後者當然不肯啦。

  而隊友也擋在她面前,回話如果他們不願意呢?

  「那更好。」Tyrian邪笑回答,然後瞬間跑到了Jaune的身後要攻擊他。

  幸虧Ren眼明手快地用子彈打在Jaune的盾牌上反彈阻止了Tyrian的行動,然後接著又是一輪JNR+R小隊群攻Tyrian卻被打好玩的戲碼。

  爾後Ruby見他朝Nora的方向跑去,隨即開了一槍卻是打中了Nora,而正當Tyrian嘲笑她的時候,發覺事情不對勁。原來Ruby打出去的是雷電彈,剛好給Nora充能,衹見她快速繞到Tyrian的身邊,重錘一發打了下去。

  無傷……

  Tyrian身後冒出一條蠍尾擋下了那發重擊。

  衆人才發現他其實是Faunus,而對方也脫掉了外套,展露出自己的蠍尾。

  Ruby憤怒質問他是不是White Fang的人,更甚是不是Cinder的手下,全被他否認了,不過也沒說太多,他就拿出部分的實力來突擊JNR+R小隊。

  這下真的是把四個人壓著打,還把Ruby的靈氣給打空了,這下失去靈氣保護的Ruby就要受到直擊的傷害時,一把大劍出現擋下了襲來的蠍尾。

  帥氣可靠的Qrow叔叔趕上救場了!

  最後這集便在Ruby安心的眼神和Qrow的一聲「嘿~」之中結束了。


▼安心、可靠、帥氣的Qrow來救場了!▼







第六集來了,抱歉我拖了那麽久。
因爲從去年聖誕前一些時候開始就連接不斷有事情,剛好我都在忙於是就擱置了。
接下來也會慢慢補上的。

這集的標題,Tipping Point,意爲轉捩點。

這集的打鬥還是不怎麽樣,新團隊還是掌握得不太好,所以除了被壓著打這點以外,這點應該也是造成這集戰鬥中小隊四人仿佛不在狀況的原因,被拉成一對一打的時候其他人好似發呆一樣沒啥作爲。

希望下一集會有更好的表現。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集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