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V04C05:Menagerie

✦AmaZinG✦ | 2016-12-11 12:35:30 | 巴幣 0 | 人氣 277



Chapter 05
Menagerie


  這集接續Blake的故事,行船之旅結束,Blake和Sun來到了前者的老家——困獸洲(Menagerie)。


▼困獸洲,一個居住著大量獸耳族的地方。▼


  下船之後,Sun對於這個南海島國風情的地方感到興趣,認爲這是塊屬於獸耳族的美麗世外桃源,但Blake搖搖頭,對其想法不能苟同。

  相比起Vacuo嚴酷的環境,這裏表面上要好太多,但實際上這裏衹有三分之一的地方能居住,也就是他們看見的這塊地區,因爲其他區域充斥著要比Vacuo還要嚴峻的惡劣環境。

  接著Blake也說了,這個地方並不是獸耳族的桃源;反之,是象徵著對其種族不平等的一個侮辱,深入的原因她不説明白,不過我們觀衆倒是很瞭解就是了。

  然後,Sun開始好奇地在尋找Blake的家,在他胡亂指了一通後,Blake拿起他的手(!)指向正確的地方,正面望去盡頭的大屋。


▼官方的CP意味真是明顯。▼


  沒想到Blake你也是大小姐啊!

  兩人來到了大屋前,猶豫了一下還是敲門了,然後一個人出來應門,看見Blake之後整個人都驚呆了。

  當初在OP裏頭看見的時候,我還以爲是親戚的孩子還是Blake以前認識的同族男孩之類的,結果居然是她媽啊!

  這年頭,媽媽幾乎要比女兒小隻還有外貌也差不多年輕已經是定律了嗎!?

  總之,當媽媽看見Blake站在門口的時候,當然是喜極地撲上去抱緊處理啦。


▼媽媽是小隻馬沒問題嗎?▼


  接著,Blake的老爸也跟著出現了,是個很魁梧的高大壯漢,一臉長得就很像部落首領的樣子,看見Blake回家他也是很開心,馬上請兩人進屋去。

  屋内,四人圍著桌子喝茶聊天,媽媽表示對於在Vale王國發生的事感到抱歉,雖然那個王國不是很完美,但不應該遭遇到這種災難。

  然後話題被Sun帶到Blake身上,滔滔不絕地説著那場大戰的事,還有Blake在場上的英姿之類的。我知道,你想要討好岳父岳母是吧?(笑)

  雖然老媽覺得這小子不錯,但老爸就……


▼小子,我不喜歡你。▼


  正當大家聊得正歡的時候,前門響起了敲門聲,而Blake爸前去應門。

  門外是兩個White Fang駐該地的使者,一個狼尾男、一個狐耳男,從他們那種畢恭畢敬的態度以及説話的方式,我猜得出,這兩個一定是奸角。

  知道前頭是White Fang來的使者後,Blake和Sun趕緊衝到前門處,兩人的滿懷怒氣地當面指責White Fang在之前大戰的作爲。

  這邊帶出幾個訊息,White Fang並不是衹有Adam領導的那一團而已,反過來說他衹不過是領導了在Vale王國的支部而已,上頭還有議會等的,看來這組織比我想象的還要龐大和有制度。

  而那兩人也官腔地將問題推脫開來,表示這衹是Adam那邊擅自的行動。

  還有就是,困獸洲真的很落後,因爲大部分人都接收不到外面正確的情報訊息,Blake爸媽也衹是得知Vale王國遭遇襲擊而已,不曉得White Fang組織居然有參與其中。

  這下讓大家的心情不是很好,那兩個使者便吃了Blake爸的閉門羹,回去的路上居然在討論,要不要把Blake回老家的消息透露給Adam知道,我就知道這兩個是小人。


▼一副小人的樣子,對吧?▼


  最後,畫面來到了上集的酒館,那名服務生正在擦地板的時候,有個人走到她的面前,然後邊説話邊展示了一下他的顏藝功夫……

  是那個長臉的怪人,奉命來追捕Ruby了,不過我都不知道他的脚程那麽快就跟到這裏來了,而且他是怎麽知道JNR+R一行人的行程的?

  且看下集分曉。


▼嗯……有城之内的風範。(誤)▼







第五集出爐了。
這一集比較短,訊息量也沒那麽多,單純的劇情回。

下集應該回到Ruby處,不知道打鬥會是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集吧!

創作回應

天子
老鼠臉XD(感覺很強但是神經有問題
2017-01-01 15:14:49
✦AmaZinG✦
典型的精神有問題但身手很强的反派幹部。
2017-01-01 21:48: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