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需要更多的女友!

夜川霖 | 2017-01-31 12:00:12 | 巴幣 30 | 人氣 1209


首先,我要先說我原先並沒有女友。

想也知道對吧?我真心以為自己會這樣一輩子,直到一件事情發生為止。

「達令,張開嘴。」

一名女孩用湯匙將食物送到我嘴前,一頭亮麗金髮扎了個雙馬尾,長相如何,是那種你在路邊看見直到她走過去視線都離不開,且看得忘我的那種,但如果你不喜歡可愛的女孩子那可能就不會了。身材棒極了,前凸後翹,曲線完美啊!

要問我這一切怎麼發生的?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玩戀愛遊戲時,突然間,她就這樣從螢幕裡爬了出來。這像極了某些本子裡的超級老梗,竟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怎麼樣?味道還行吧?」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棒的食物,太棒了。」

「真的嗎!」

她很高興的將臉靠近一些,臉微微泛起紅潤。我也撇開頭,臉紅的全身冒汗,果然還是不怎麼習慣跟女孩子這麼親密接觸。

詩織將湯匙放下,慢慢的走過來,將身體壓過來,臉靠的不能再進,鼻子碰在一起,我可以聞到她身上發出的淡淡香氣,讓我全身發顫。她好柔軟,被女孩子貼近的感覺太棒啦!

「你今天吃飽飯後,有想要做什麼嗎?」

「我、我嗎?我.....我也不知道,平常都是繼續玩遊戲。」

「然後自己對著螢幕撸嗎?」

「诶?對、對阿,難、難不成妳都看到啦?」

「沒有,只是垃圾桶裡的衛生紙多到不正常而已。」

「咦?」

這都看出來了,現代的女孩子果真可怕。詩織用手指把玩著髮尾,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後,猛然抬起頭來。

「不然在叫多一點人如何?」

「咦?什麼意思?」

詩織走到電腦桌前,選了一個動漫人物後,將手伸進去拍了拍她的肩膀。突然間她也活過來了!而且也爬出了螢幕。

「阿~」她伸了伸懶腰,是個小蘿莉,長直髮的小蘿莉,跟詩織不同的感覺。「感覺自由舒服多了。」

「妳、妳怎麼有辦法?」我問。

「我都可以出來了,想再找個人輕而易舉。」詩織她抓著我的手,將臉貼得很近,又一次。「你也可以喔!」

真的假的?這簡直是美夢成真啊!我走到電腦桌前,隨便挑了一個穿著清涼的女孩子,手伸進螢幕裡,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動了!真的動了!真的可以啊!她爬出螢幕,現在我的房間有三位美人兒,對於我這樣的魯蛇來說真是太刺激了。

-----------------------------------------

目前情況如何啊?簡直天堂,我身邊有十幾位女孩,每位都貼的不能再近了,這種被女孩子簇擁的感覺沒想到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也因為得到他們太容易了,我總停不下來想要再去螢幕裡多抓幾個女孩子出來。

「山田,我來還你的漫畫。」

外面有一個男生走進來,他是我朋友,我們都叫他奶茶,也因為有我家的鑰匙,總是直接就進我家來了,也不會敲門。

「啊!奶茶,你來得剛好,怎麼樣?羨慕吧?」

「喔......這個嘛,不管了,漫畫我放在這,我還要去別處呢!」

他關上門,也許是太多女孩子讓他太刺激了,相信他也沒享受過這樣的待遇吧?我看著這群看得有些膩的熟面孔,每個都在跟我示好,晚上還有大量生猛海鮮的感覺。

這麼說來我再去抓一個女孩子出來好了,想抓多少就有多少,沒辦法,誰叫她們就是受不了我的誘惑。

-----------------------------------------

「所以,那個,山田,我該怎麼說呢。」奶茶看著眼前正在看雜誌的女孩子說:「你還記得醫生上次說他的精神病有多嚴重嗎?」

「他喔!」艾莉闔上雜誌。「好像是妄想症,最嚴重的那種,所以醫院拒收他了。」

「這樣啊!他以前好像追過妳對吧?」

「對阿,但我不喜歡他,我很討厭那種一直在我面前耍帥說一堆自以為很酷的話的人,尤其我又不喜歡他,他還一直纏著告白,真的很煩很噁心。要不是看在他是你朋友份上,我大概不會跟他講話吧。」

「妳這樣講我這老爸好像害了妳耶。」

「你不用擔心我,去擔心你朋友吧!他又看到什麼了?」

「不清楚,但看他上半身沒穿衣服,大概是一堆女生吧。」

「變態。」

「就是啊!」

兩人笑了起來,至於山田的狀況,沒人知道那些女孩什麼時候會突然消失,到時候的他也許會去自殺也說不定吧?

-----------------------------------------

作者:其實這篇有點諷刺,各位看得出來我在諷刺什麼嗎?答對有獎品,十巴幣(被打

音樂隨機分享:

創作回應

法芙尼爾
我還以為你是巴哈的VR推廣員,說,你是不是有個大家都看不到的女友
2017-01-31 13:37:49
夜川霖
我其實有一個真正的女朋友............只是你們看不到
2017-01-31 13:52:02
voteban
逃避現實的,沉淪於虛幻的
中二病?
2017-01-31 13:53:01
夜川霖
不是,本文諷刺兩個東西,我通常不會直接體現出來,第一個是:花心男(第二段得知,女生太容易得到了,所以男主一直想在抓女孩子出來)
第二個:窮追不捨的變態情人(第三段艾莉的話
2017-01-31 14:01:58
嘿嘿嘿
哦~ 有深度!
2017-02-01 00:12:25
夜川霖
有「深~~~~~」度~
2017-02-01 06:54:46
吳旻( °∀°)
噗哧 我比較能看到的還是宅文化的味道阿...

花心的味道的話 有 但是不多 讓我感覺比較多是過度沉溺

另外的窮追不捨嘛...說實話 那段我稍微看幾個字就跳到下個劇情了 (大概到自以為很酷那裏WW)

2017-02-01 00:54:42
夜川霖
畢竟主打跟暗含的還是會有差異XDD~我主打的都不是諷刺,暗含的才是~
2017-02-01 06:55:59
夜川霖
這劇情算是我腦洞大開寫的~看看就好XDD
2017-02-01 06:56:29
吳旻( °∀°)
恩嗯WW
2017-02-01 09:3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