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使的日記殘片{其之一}

✦AmaZinG✦ | 2016-06-23 23:52:10 | 巴幣 1004 | 人氣 199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今天天氣:依然的陰暗



  雖然說接受了她的好意,開始學寫日記,但老實説我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麽的好。

  從開始寫到現在大概過了一星期吧?我還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麽的好……也許我本來就不適合吐露心聲還是心情什麽的吧?

  雖然說魔法實驗啊還是筆記什麽的,我是寫了不少,但這是兩碼子事對吧?寫下自己的心情這種事,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困難許多。

  也許這就是她鼓勵我寫日記的原因吧。寫下自己的心情,同時也是讓自己可以借此檢視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感覺,我記得這好像也是某種和心理有關的實驗來著?



  說自己不是很會寫,但當我回過神來上面也是寫了不少啊。看來多寫一些還是會上手的啦~(後面畫上了一個簡易的蘑菇圖案)


  這幾天下來,我的腦袋清楚了不少,雖然還是對過去的事情有些迷糊,不過大致上還是能理解發生了什麽事,不過這并不是什麽值得令人開心的事就是了……

  天空依然是漫天陰暗,但不是因爲烏雲更不是天黑…好像算是天黑吧?

  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麽事,也不知道是那一天開始的,突然間整個世界的光亮開始減弱,直到我察覺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世界看起來就像是搖曳的燭光一樣,感覺隨時都會熄滅。



  寫到這裏我發現,我似乎寫得好像是在記錄給誰來看的樣子呢。

  不自覺地就像是在和誰在談話一樣的,寫下自己的心情還有感覺,不過這似乎也不壞,感覺比較沒有那麽寂寞了呢……


  也許也是一方面期待可以有誰看見這本日記,從中可以瞭解我所想的……嗎?


(接下來是一行意義不明的鬼畫符,似乎是寫的人拿著筆隨意撇了幾筆的樣子。)




創作回應

凰月
期待期待~~~
2016-06-24 00:10:38
✦AmaZinG✦
OvO~b
2016-06-24 20:19:07
水無風月
第一人稱的日記型小說?
2016-06-24 00:25:54
✦AmaZinG✦
應該是這麽叫沒錯吧?
2016-06-24 20:19: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