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使的日記殘片{其之序}

✦AmaZinG✦ | 2016-06-17 22:33:49 | 巴幣 10 | 人氣 176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我送給你這本書,希望你能把心裏所想的寫下來,我覺得這會對你很有幫助,
  雖然我們可能不會再見面,但我還是會擔心你的。加油!》
——親愛的M.  




  這是我寫在這本書上的第一頁,畢竟友人的好意我可沒法去拒絕。

  我的名字是……霧雨。對,霧雨魔理沙,總覺得好像在講別人的名字一樣地陌生呢。

  腦袋現在還是昏昏沉沉的感覺,好像以前的日子都像是一場很長的夢一樣,醒過來了總覺得還是哪裏怪怪的。那種很真實卻又很虛假的感覺,真讓人不愉快。

  昨天醒來之後就開始覺得腦袋不太對勁,接著在桌上發現了這本書,什麽都沒寫衹在最開頭的一面寫上了一句話和署名。

  “親愛的M.”

  是馬卡龍特伊還是瑪嘉特洛伊呢……總之是那個傢夥的姓氏就對了。也衹有她還會關心我了吧,在現在這種瘋狂的世界之中。

  學寫日記什麽的,我是沒有這種情況啦。説起來我也很久沒見過她了,可是她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來過,而且還放了本書在我的桌上卻不和我見面打個招呼,這真是太無情了這傢夥……

  不過,也許她是對的。現在這種孤寂的可怕世界中,如果不找點什麽東西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還是抒發心情的話,遲早會瘋掉的。


  就跟外面那些人一樣。








哈哈,好久不見啊。
這篇是今天我中午打個盹醒來之後突然想到的,於是便寫下來了。
好久沒打文,加上又換了Win10所以要重新摸索使用法子。

這系列應該會不定式更新,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創作回應

凰月
開新坑啦 (?
2016-06-17 23:11:59
✦AmaZinG✦
也不算啦,衹是突發奇想的東西,有點類似那種游戲中會撿到的文獻之類的東東XD
2016-06-17 23:26: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