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角色側寫(千杯醉)

高坂英志 | 2016-03-06 23:27:31 | 巴幣 0 | 人氣 108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0210822



(角色側寫)千杯醉

  只有單純的對話,並不能滿足我。

  只有死板的打鬥場面,對我來說也只是充場,就算我年紀大了,身手不復從前,最多當個協會的『信差』,但我還是渴望年輕時那令人血脈噴張的激鬥。

  可不要看我一副與世無爭的頹廢形象,其實我時常在心中描繪著一張夢想藍圖,然後回味著年輕時的輝煌戰績。

  豪邁的大筆一揮,韻味不斷的墨跡未乾,宣紙大小的身旁被野心染黑,整張紙逐漸填滿了夢想,還隱約飄散一股丹青的沉著香氣。

  啊,什麼時候能再有那蕩氣迴腸,慷慨激昂的戰鬥了呢?

  我想,只要我加入殺手協會一天,就再也沒有自由戰鬥的機會吧?

  歲月催人老,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我還是,乖乖把『信差』的份內工作做好做滿比較好,戰鬥那種事還是交給協會裡那群年輕氣盛的新人吧,畢竟他們需要太多磨練了。

  需要磨練的原因,當然就是為了避免再出現像Joker那種怪人,說真的,跟他同時期出道的我,居然沒有被他殺掉,看來我也算蠻幸運的呢。

  唉,說到底,當初決定加入殺手協會的同時,我就應該收起武器,金盆洗手才對。

  不過,現在說什麼,也都不能更改我的處境。

  那麼,我就過我的平淡生活吧,偶爾當個咖啡店老闆也不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