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電影【墮天的始末】(下)

貓澤冰淚 | 2015-09-28 12:46:25 | 巴幣 12 | 人氣 145


  墮天的始末(上):傳送門

  惡風,從天邊吹過。
  
  從永眠當中猛然睜開雙目,疼痛侵蝕著腦袋瓜子,一張俊美的面容擰起,猛然流進腦中的回憶叫他倍感頭疼。待意識逐漸拼湊成完整,龍膽想起自己的姊姊哪去了?!
  
  慌張的四下張望,最末發現那要比自己矮小的姑娘就在身邊,龍膽捏了下眉,抱起他的姊姊罌粟。他只記得敵人來襲,他的父親為了保護他們而擋在兩人之前,但仍舊不敵兵將們的強勢。一輪曼珠沙華在他們眼前綻開,龍膽只記得自己腦子裡一片過熱的空白。
  
  那是被憤怒沖壞理智的感覺。
  
  「姐姐、姐姐?!」龍膽試著想叫醒懷中的姑娘,但就像是一睡去就再也醒不過來一般,無論他如何呼喊,懷裡的罌粟只是擰著眉心,卻沒有睜眼的跡象。
  
  「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俊美的天使試著從自己腦中拼出些什麼,但是記憶卻東缺一塊、西少一片的支離破碎。
  
  「哦呀哦呀,居然能擺脫永眠而醒來呢。」低沉的嗓音從遠方襲來,龍膽警戒的向聲音來源看去,是個有如天使般長著翅膀的有翼人種,但頭上生了角,翅膀亦不同於他們那般是純白羽翼。面容雖生的好看,現下卻是奸邪的笑著。
  
  「……你是誰?」捏著眉心,將懷裡的罌粟收緊,瞇起眼,做出能夠一面保護姊姊、一面攻擊的勢態。
  
  「看來天使們還不知道我們是什麼呢,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又為什麼會被關到這裡來麼?」對方似乎並不介意龍膽那樣具攻擊性的神色,只是一面緩步的靠近,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奪去他懷裡的罌粟。
  
  「把罌粟還我!!」張揚的怒氣即刻散到整個空間裡,龍膽如同上了鏜的子彈一般射出,然而、那不懷好意的男子靈敏的躲過攻擊,抱著沉睡的姊姊向上飛起。
  
  「哈、冷靜點啊,否則在我手上的寶貝姊姊會出什麼事,我可無法保證喔。」男子一面說著,一面作勢要將收鬆開,要是從那樣的高度往下掉的話……
  
  「住手!你有什麼目的?!」龍膽只能停手,分毫不敢動作。
  
  「我不過是想讓你了解一些事情的真相,並且,我們需要兩位的協助。」男子頑劣的笑著,見弟弟不再敢做些什麼,便飛回地面,和龍膽對視。
  
  ×
  
  「卡!」截斷演員情緒一向是導演擅於做的事,但總算盼得這一鏡完成的口令,飾演惡魔的演員如獲大赦似的,趕忙將手上的語憐放至地面。
  
  雖然語憐並不重,但長時間抱著一定重量的東西,還是會讓人雙手失去力氣的。就見語憐不斷的向對方道歉,對方也擺手表示不介意,但還是難消那姑娘臉上的欠疚。
  
  「被公主抱的感覺如何?」Squall走近,淡淡的笑了下,感覺有趣的詢問著語憐。
  
  「不怎麼好……有點可怕……」腳踏不上地面的感覺其實是件恐怖的事,畢竟也不知對方何時可能會鬆手,要是這麼摔下來……
  
  光想就覺得疼痛啊……
  
  「噗、是這樣啊……」Squall看著那面色不善、有些慘白的語憐,有些忍俊不住。
  
  語憐嘆了口氣,點了點頭,但也許長時間的拍攝也讓她的身體到了一個極限,於是,她隨意的找了個位置落坐,之後便看著準備中的工作人員,不再說話。
  
  「還好嗎?」見合作對象的表情似乎有些不對勁,Squall走向語憐的身旁邊,輕聲的詢問。
  
  「……真是可憐的姊弟倆啊,出生之後只有彼此,以為平靜就是幸福的日子卻沒有多久,想著能夠改變世界得到什麼,最後卻只是被利用了而已。」語憐望著拍攝的場景,對於Squall的問題沒有回應,只是突然的一個有感而發。
  
  「的確如此。先不說姊弟相戀這對與錯,現在也有許多的人,只是想自由的享受幸福,最後卻是被利用的不在少數呢。」Squall輕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這樣的事都是存在的。
  
  然而,真正為了幸福不顧一切的人,也不見得多。
  不知道眼前的語憐,是否也會為了喜歡的人、喜歡的事,賭上自己的全部?
  
  ×
  
  與天使們生得一個模樣,但頭上多了角的,是有翼種族的另一支。
  他們居於地界、被稱為惡魔。
  
  相較於天使,惡魔體內流著超乎想像的不確定因素,在他們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錯誤。喜歡的東西就去拿,想要的東西就去搶,愛人有什麼不對?交合沒有任何錯誤。相比於天使,惡魔是更遵循本能而活的一群。
  
  龍膽和罌粟所在的位置,是天界與地界的交界之處,那地被稱為深淵,無人居住。傳說被打落深淵的天使,會就此沉眠,不再清醒。待壽命時日到達,再次轉生成為新的生命。
  
  而會被打入深淵長眠的天使,多半都是犯了大錯,才如此裁決。
  
  「然而,你們犯了什麼錯呢?不過是從同一朵花裡出生,不過是相愛了而已,這樣有什麼罪可言呢?」惡魔在龍膽耳際低語。
  「所以、我能夠幫助你們,也能讓罌粟再度醒來。只要你聽從我的做法。」
  
  惡魔蠱惑天使,並且讓懷中的姑娘睜開雙目,接過心愛的姊姊,龍膽捏著眉心,並沒有即刻答應對方。
  
  他們沒有錯。
  只不過是雙生子,只不過是愛上了彼此。
  他們沒有錯。
  所以、他們不計一切代價。
  
  要奪回他們應得的、幸福。
  
  -The End- 2015/09/27  14:35
  
  合作對象:Squall、作品
  
  碎碎念:
  九月的時候、家裡的長輩出了一點大事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心情寫東西
  謝謝夜月的合作ˊˇˋ~
  其實沒什麼心得感想XDD""
  最近覺得人生就是如此了啊...
  
【墮天的始末】     奇幻片
一對天使因為彼此萌生愛苗而觸犯了天條,被打入深淵永久沉睡以示懲罰。
然而深淵處正好是天堂與地獄的交界點,逮到機會的惡魔誘惑兩人重新甦醒,
以創造一個可以讓他們自由戀愛的世界。
化為惡魔黨羽的天使屢次協助地獄軍打了勝仗,
卻在世界瀕臨毀滅之時才發現他們中了惡魔的圈套,
究竟接下來他們該如何自處?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創作回應

深栖
辛苦了,也是有注意到冰淚最近比較少上線,
希望你心情能早點調適過來。
2015-09-28 13:05:18
貓澤冰淚
嗯嗯QQ,我會的T^T
2015-09-28 13:32:01
Rinoa (閉關中)
抱抱冰淚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且瞬息萬變
希望冰淚的心情能好好調適
合作的話這邊也很開心跟冰淚合作喔
是冰淚不嫌棄地說
2015-09-28 16:21:07
貓澤冰淚
(抱抱)QQ
2015-09-28 16:26:21
小泉
Q__Q ((抱抱冰淚桑
2015-09-28 16:37:07
貓澤冰淚
(抱抱小泉T^T
其實是家裡的長輩,今年四月發生了一點意外,導致骨折
可能因為是老人家了,傷勢恢復的很慢...
不知道為什麼,前一陣子居然清晨去跳魚池自殺...
還好被人發現救回來了ˊ<_ˋ
但我實在有點驚嚇過度OTL____
2015-09-28 16:42:35
茶葉梗
辛苦了,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也希望你能早日調適
2015-09-28 17:35:48
貓澤冰淚
嗯嗯ˊˇˋ(蹭
2015-09-28 17:39: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