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物語】聖誕-伊藤昌弘+小笠原仁X貓澤冰淚

貓澤冰淚 | 2022-03-03 15:20:45 | 巴幣 0 | 人氣 47


  寒氣凍人、迫人寒意。
  聖誕節的清晨,人形館之夜的私人酒吧,眾人還東倒西歪的睡著。
  
  基本上這也不算奇特的光景,一來是昨天店內的平安夜派對讓客人暴增,二來是昨天的平安夜他們也的確在打烊之後還鬧到深夜。
  
  就在那無聲之間,窗邊突然有某個物事蠕動了下,接著就見一個嬌小的身形從毛毯中直起身子,睡眼惺忪的張望一陣,漂亮的臉蛋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奇怪……」似乎是發現這些人群當中少了一位,冰淚輕喃了一聲,接著、她站起身子環顧了一下周遭,就連平時慣於早起的擴樹都還睡得香甜,平時總不和大家一起活動的潤也在沙發上,可就獨獨不見某個身影。
  
  冰淚於是邁開步伐,像閃避陷阱似的越過大家往樓梯移動。
  那個人如果不在這裡,沒有聽說他早上有工作,雖然沒有什麼根據,但總覺得他應該是在那個地方吧,冰淚想著。
  
  下了幾個樓層,熟門熟路的走向放置著大量樂器的隔音室,一拉開門、裡面原本傳出的聲音也嘎然而止。雖然僅僅只聽到幾個音,但已經足夠冰淚辨識,方才演奏出旋律的樂器就是鋼琴。
  
  「嗯?冰淚?妳這麼早醒?」從平台鋼琴後頭探出頭,毫不意外的是伊藤昌弘那張可愛的圓臉。
  
  瞧見了對方,冰淚走向鋼琴的旁邊,直接在一旁大量的抱枕堆中躺了下去,並且伸手抓了一個抱在胸前,漂亮的銀色瞳孔對上昌弘的視線。
  
  「嗯、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東西,就醒了……」帶了點睡意,閉上雙眼含糊回應:「まさ才是起得很早……」
  
  「我也是突然醒了,然後想到今天是聖誕節,就想來練一下聖誕節的曲子。」昌弘一邊說著,一邊高速在琴鍵上滑過了音階,順手彈了一小段聖誕樂曲。
  
  「まさ的鋼琴彈得真好。」聽見了那一段演奏,冰淚慵懶地起身,走向昌弘身旁餘下的空位坐著,伸手壓了幾個鍵,然後像是撒嬌似的歪身倒向那個以可愛笑臉為賣點的主唱肩上。
  
  「欸?應該沒有贏過被稱為天才的公主殿下不是?」揚起可愛的笑容,如此回應對方,接著絲毫不受肩上阻礙,彈奏出乾淨俐落的琴音。許久前的一首Last Christmas,在那隔音室裡燃上了些聖誕氣息,聽見旋律的冰淚跟著輕唱起歌詞。
  
  就在中途,曲子還沒結束,又傳來了拉門的聲響,昌弘和冰淚同時看向門邊,停下彈奏與歌唱,就見得小笠原仁高挑的身形閃了進來:「啊、你們果然在這啊。」
  
  「仁也突然醒了嗎?」冰淚笑問。
  
  「其實在妳醒的時候我就醒了,我以為妳很快會回來,結果就這樣不見了。」仁走向他們,在鋪滿抱枕的地板上落座,這麼回應。
  
  「嘿、既然這樣先來一場只有三個人的聖誕派對好了。」冰淚移動到仁的大腿上,老實不客氣的坐下,隨即向後仰到對方懷中。
  
  「所以需要像這樣的曲子嗎?」昌弘笑著回應,轉過身順手彈了一段Merry Christmas的旋律。
  
  「或是很有聖誕感覺的曲子?像是星光遊行之類的,まさ可以彈吉他,然後仁和我一起唱。」冰淚拍了拍她和仁身邊的位置,淡笑說著。
  
  「仁くん覺得如何?」昌弘笑問。
  
  「嘛、公主都這麼說了,我們沒有拒絕的餘地吧?」仁俊秀的面容上劃開的笑容,有些許無奈、卻寵溺的感覺。
  
  「那就這個先來吧。」走向一旁拿過吉他,坐到那兩人身邊,刷了幾個和弦音。
  
  三人的迷你型聖誕演唱會就這麼持續了一段時間。
  
  雖然節慶對他們而言不具什麼意義。
  但能看見冰淚的笑容比什麼都要來的重要。
  
  -The End- 2020/12/30 13:2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