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物語】關於公主的巧克力-All冰淚

貓澤冰淚 | 2022-03-03 13:48:06 | 巴幣 0 | 人氣 47


  情人節的人形館向來忙碌而熱鬧,也因此、在這一天營業結束後,所有的男公關及調酒師都呈現虛脫的狀態,一個一個癱倒在起居樓層的沙發或是懶骨頭上。
  
  「總算……結束了……」定本楓馬喘了一大口氣,也是難為他如此辛苦,畢竟早上在學校,他可是先被學校的女同學們用巧克力攻擊過一輪了。
  
  「每年都這樣,都快搞不清楚是情人節送禮,還是處罰遊戲了。」癱在楓馬身旁的懶骨頭裡,看起來像是被抽掉氣力的山田涼介應和著。
  
  「欸、畢竟是為女孩子帶來夢想的節日,就別抱怨了。」鈴木擴樹一邊為大家整理著巧克力,一邊笑著安撫兩個年紀尚輕的男公關。
  
  「說到這個,冰淚沒有送過巧克力呢。」荒牧慶彥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將視線轉向了正在小林裕介懷中熟睡的公主。
  
  「有送過喔,大概只有我和潤收到過吧。」年長的調酒師突然的插了這麼一句話進來,一邊擦著酒杯,一面像是回憶般地露出了像狐狸模樣的笑容。
  
  「欸?!為什麼?」楓馬與涼介異口同聲,一臉吃驚又帶點羨慕的神色,其他人似乎也對於那段只有他們三人的時間產生了好奇。
  
  「把淚帶回萊的那年,她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了情人節的特別節目,就問了我和潤關於情人節的事。跟她說明了之後,淚就提出也想試試看送巧克力的要求,就帶她去買了。」啜了口擴樹遞來的紅茶,野村萬齋維持著一貫的笑意,有些無奈、有些寵溺。
  
  「怎麼覺得像爸爸帶女兒去買巧克力送自己?」坐在裕介身旁的梅原裕一郎笑了。
  
  「啊啊、的確就是那樣的感覺。後來山P他們進來了之後,人形館之夜上了軌道開始忙碌,送巧克力這件事也就停了。」讓裕一郎的話逗樂,萬齋的笑意更加深了幾分。
  
  「這樣啊……」對於不能收到公主的巧克力,幾個年幼的男公關顯得有些落寞。
  
  「但每年情人節過後出現的那些巧克力點心,都是冰淚拿女孩子送大家的巧克力加工做成的喔。」看涼介和楓馬失望的模樣,擴樹忍不住輕笑,把大家一直不曉得的事情說出口。
  
  那大概是在好幾年前,人形館之夜的情人節收到越來越多巧克力的時候,冰淚突然向剛到人形館不久的擴樹詢問各種巧克力點心的作法,然後在情人節過後會出現巧克力點心就成了人形館之夜的定番。
  
  「咦?!這件事我們沒有聽說啊?」連稱得上是元老的和樹都有些吃驚,畢竟他們確實從來也沒有看過公主下廚。
  
  「冰淚叫我別說的,要是你們知道是她做的,不管再怎麼難吃你們也不會說吧?她還是想知道自己做的東西究竟好不好吃啊。」擴樹笑著,看著熟睡的公主,想起許久之前冰淚請求自己的模樣。
  
  「那倒也是……」無法否認。
  
  「看來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得好好想想回禮了。」裕介看著懷中漂亮的少女,語調溫和,還帶了點寵。
  
  -Fin.-2020/03/0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