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物語】單戀-前田誠二X貓澤冰淚

貓澤冰淚 | 2022-03-03 15:22:59 | 巴幣 0 | 人氣 35


  微笑的時候溫柔靦腆,燦笑的時候眼睛宛如下弦月。
  聲音清亮、有些尖細,偶爾的舉動會讓人感覺如同少女。
  
  這是貓澤冰淚對前田誠二一直以來的感覺。
  
  今日從圖書室出來的貓澤冰淚走到起居樓層,才想在窗邊那自己專屬的超大型懶骨頭入座,就發現有人先一步臥在裡頭,毫不客氣的睡著。
  
  「嗯?前ちゃん?」站在一旁,冰淚有些意外的發現,伊藤昌弘家的貝斯手前田誠二,整個人陷在鬆軟的懶骨頭當中,姿勢有些歪扭,但無損那張清秀面容散發出的氣質。
  
  前田誠二不居於人形館,通常只在有演出的時候會出現於這裡,也因為這樣,這孩子會這麼毫無防備的睡在起居樓層,其實是件相當不尋常的事。
  
  沒有多說什麼,人形館的公主只是坐到那青年身邊,詳端前田誠二那張清秀好看的睡臉,接著伸出蔥白的手指,戳了戳貝斯手白嫩的頰邊。
  
  出乎意料的柔軟呢。
  這讓冰淚玩心大起,一下一下輕輕的觸著誠二的頰邊,甚至還出手輕捏了對方一把。
  
  「……誰?!」這一下讓睡著的貝斯手模糊的睜開雙眼,抓住正在非禮自己臉蛋的纖纖手腕,對上了一雙毫無防備的銀色美眸。
  「冰淚?妳要幹什麼……」確認了來者的身分,誠二鬆手,緩了口氣之後,又閉上眼睛看起來想繼續睡過去似的。
  
  「這裡是我的位置。」見前田誠二沒有讓位的打算,冰淚稍微鼓起雙頰,小小的身子用力坐向對方身邊、接著躺下,側過身,恰好就面對了那孩子的一張俊顏。
  
  這時,公主才發現貝斯手的面色蒼白,緊閉的雙眼、眉心深鎖,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樣子。想想似乎也是?前田誠二會來到人形館,通常都是在樂團有表演的時間,又或是受了居住在這裡的友人邀請,那現在不在樓下演奏,而是單獨在起居樓層睡著,最大的可能就是哪裡不太舒服吧?
  
  「前ちゃん不舒服嗎?」冰淚輕聲詢問,一邊將冰涼的掌心貼到誠二的額心。
  
  「頭很痛……」翻身側向那姑娘,似乎是發現了那少女略低的體溫,清秀的貝斯手無意識地將那柔軟的身軀撈過,本能將自己靠向那孩子胸前,規律的心跳漸漸平緩了前田誠二原本有些急促的呼吸。
  
  「欸?」對此舉動,冰淚愣了下,平時的前田誠二是絕不可能會這樣做的。她記得,被大家暱稱為前ちゃん的青年,雖然總是跟其他男孩子有說有笑,但見到自己的他卻老是躲在日向大輔或是橋本真一的身後,鮮少試圖與自己交談。
  
  雖然理由至今冰淚也沒有弄懂,但對於貝斯手的突如其來,小公主並沒有試著掙扎,就只是讓對方抱著自己,然後看著他在幾分鐘之內安穩睡去。
  
  幾乎無法動彈的情況,冰淚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從裙擺的口袋中摸出手機,隨後將手機高舉過兩人之上,留下了一張自拍照片。
  
  「一點防備都沒有的樣子……」看著照片上縮在自己懷裡的男性,那姑娘碎語說著,也不知道那句話指的是自己,還是前田誠二。
  
  看著落地窗外的黑幕放空,不曉得過了多少時間,懷中總算有了動靜。
  「唔……嗯……」對方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接著緩慢惺忪的睜開睡眼,在腦子還沒運轉的時間裡愣了幾秒,隨後就是……
  「啊?!欸?!為、為什麼?!」發出了錯愕的叫聲,鬆開抱著冰淚的雙手,像是被電擊似的坐起身,盯著公主滿臉不解。
  
  「是你自己抱過來的,大概是痛暈了吧?」望著貝斯手驚慌的模樣,那姑娘伸出纖白的手掌遮掩自己雙目,覺得有趣似的笑了起來:「現在還好嗎?」收回笑容,冰涼的掌心貼上誠二的額際,輕聲詢問。
  
  「……唉。」還沒回應冰淚的問題便先嘆了口氣,他拉下少女纖細的手腕,握在掌心裡許久之後:「不痛了,剛才對不起。」如此道歉。
  
  「嗯?為什麼要道歉?」歪著頭、天真詢問。
  
  「因為……總之突然抱過去,妳應該嚇到了吧。」鬆開拉著對方掌心的手,思考幾秒鐘的時間,誠二說了這麼樣的一個理由,但同時白淨的面容一瞬間也閃過一抹紅雲。
  
  「是有一點、但也習慣了,樓下那群人都是突然抱過來的。」支著頭,看起來想笑,卻顧慮到自己某些特殊能力而始終沒有揚起唇角:「所以、我一直很好奇……」無預期的、冰淚猛然湊到前田誠二的面前。
  
  「什、什麼?!」讓這意料之外的舉動嚇了一跳,清秀的貝斯手本能往後一仰、倒進懶骨頭當中,而這樣一來卻像是整個人被那瘦小的身子壓倒了似的。
  
  「前ちゃん,為什麼老是躲著我?」俯視著青年墨黑的雙眸,貓澤冰淚依然一臉的天真無邪,即便沒有笑容,那樣子也是美得叫人窒息。
  
  「呃……」而這樣的問題讓誠二一時語塞。
  以為自己做的其實沒有那麼明顯,但原來那個姑娘是看在眼裡的?
  
  「應該不是沒有對吧?因為你總是看見我,就走到真ちゃん和ひゅーすけ身邊,避開我的視線,為什麼?」輕軟的語氣不像質問,但口吻中卻是疑問滿點。
  
  看著冰淚的面容一聲不出,先是閉了閉雙眼,輕嘆了口氣,伸手撫上公主的面容,那位清秀的貝斯手又過了好一會才出聲。
  「其實、我很怕妳。」
  
  「怕我?」坐直身子,冰淚下意識摸上自己的臉,一臉疑惑。
  
  「啊、跟臉沒有關係……不對、也算有關係,但不是說妳長得很可怕……」哭笑不得的拉過那姑娘的雙手,並將之抵在自己唇吻之上,皺著眉心閉了下雙眼:「有時候我覺得看著妳……就好像會被帶走一樣……」
  
  「然後就像是會……再也回不去?」看著像是在思索什麼的前田誠二,冰淚輕聲接著。
  
  「嗯、沒錯。但是……」停頓了一會、嘆了口氣,那清秀的貝斯手使了點力,將公主拉到更靠近自己的距離:「在我發現的時候,也早就回不去了。」抵著對方的額心,趁著冰淚愣住無法動彈之際,在她柔軟的唇瓣上印了一記。
  
  ──欸?
  ──在我發現時,已經喜歡妳了。
  
  -Fin.- 2021/7/6 21:5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