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物語】家人-伊藤昌弘+龍崎咲也X貓澤冰淚

貓澤冰淚 | 2022-03-03 15:18:48 | 巴幣 0 | 人氣 30


  歲末、年終,十二月的尾聲,人形館之夜渡過了最後一個營業日之後,迎接來的是大約十天的假期。
  大多數的男公關們會在這個期間返家,因此留在人形館的人並不多,這也是一年當中人形館之夜最安靜的時候。
  
  「我回來……啊咧?大家都不在啊?」剛結束工作回到人形館的主唱伊藤昌弘,看見冷清的起居是有些意外,還以為不是營業日,大家可能會熱鬧的聚在酒吧這,但眼下看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酒吧兼餐廳的空間,現在就只有他們的調酒師待在那,還有他身邊的公主。
  
  「大家都回家去過年了,今年留著的人比較少。」在沙發中坐著,一手捧著書的調酒師回應著昌弘的問題,而冰淚則是伏在龍崎咲也的腿上,看上去是睡得正熟。
  
  「啊、原來如此,都忘了過年這件事,所以只有龍さん留下來嗎?」昌弘倒了杯水之後坐到熟睡的冰淚身旁,詢問了他們的年輕調酒師。
  
  「今年的話,我、梅ちゃん、裕介さん,還有潤店長吧。伊藤くん今年沒有要回老家嗎?記得你住靜岡。」咲也翻了頁書,問。
  
  「嗯、我跟仁くん都不會回去,明天還有工作。」昌弘撫過了冰淚的腦袋瓜,一面回應咲也:「不過龍さん的家人不會叫你回家嗎?大過年的?」
  
  「我家人今年出國了,不過我本來今年就沒有打算要回去就是了。」咲也闔上了書本,啜了口冷掉的咖啡。
  
  「哦?能問理由嗎?」主唱詢問。
  
  畢竟、過年嘛,除了某些特殊情況外,大多數人應該都還是會返家的,所以伊藤昌弘有些好奇背後的原因。
  
  「以前我也問過裕介さん一樣的問題,那個時候他告訴我,冰淚的家人就只有我們了,如果我們全部都離開的話,她會很難過的吧?我家就在東京,想回去什麼時候都行,所以、就留下來陪她,這樣。」咲也看向趴在自己腿上的冰淚,一直以來都是面無表情的俊顏上,透出些許不常見的溫柔。
  
  「……原來如此啊。」昌弘點頭表示明白。
  
  說起來,人形館當中,確實除了像山下、龜梨那樣是沒有家可以回去的之外,大多數人都是還是各自有原生家庭在的,如果在節慶的時候,所有人都不在的話,他們的公主肯定會覺得寂寞吧。
  
  「……所以、萬齋先生才會那樣說啊……」這時的昌弘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碎語。
  
  「說過?」咲也抬眼看了主唱。
  
  「嗯、萬齋先生說,冰淚是不會從我們之中做出選擇的,那個時候並沒有特別說明原因,但現在想想,她是覺得選了誰的話,其他人就會離開自己吧。」昌弘看著公主的睡臉,有些明白。
  
  「確定她不是喜新厭舊嗎?」那位調酒師開玩笑的說著。
  
  「哈哈、你這說法也太壞心了。」主唱跟著笑了。
  
  -TheEnd- 2021/1/13 16:3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