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創作】聲優--眠

貓澤冰淚 | 2020-01-29 19:54:18 | 巴幣 2 | 人氣 158


妄想CP:下野紘、內田真禮
CP與現實人物的情況毫無關聯O_<,全部都只是筆者私人的妄想喔~
  
  
  
  星期三、對於有著定番生放的兩名聲優而言,這天通常都是忙碌的。
  而今天,原先是兩張單人沙發的攝影棚,因應今晚會有嘉賓的到來,改成了可坐三人的長沙發。
  距離節目的開始還有些時間,下野紘一如往常拿著工作表,坐在長沙發上,核對著今日的流程。原本也應該如此的內田真禮,現在卻是坐在長沙發的另一側,歪著頭靠在紘肩上,閉著雙眼。
  
  「欸?這是……怎麼回事……」某位新進的工作人員看見這情況,感覺有些一頭霧水,這肯定不是在對今天生放的橋段吧?
  
  「好像是工作的關係熬夜了,還有時間就別叫她吧。」紘一臉淡定的回應著,似乎也沒覺得真禮有哪裡妨礙他的樣子。
  
  大概十來分鐘左右,節目準備開始,紘才將靠在自己肩上的真禮扶正,按著她的肩膀輕晃了兩下。
  「真禮、真禮,起來了。」一如往常帶點少年音的聲線,語調溫柔的喚著搭擋,然後過了幾分鐘才盼來了她的睜眼。
  
  「雄馬?」睡眼惺忪的真禮,還沒看清眼前的人就直覺以為是自家弟弟。
  
  「欸?不是吧,雄馬喊妳名字的嗎?」紘笑瞇了雙眼「再不醒來就要吻妳了。」隨後,他湊近真禮的耳邊,以工作人員聽不見的耳語說著。
  
  「咦?!」那位可愛的姑娘瞬間睜開雙眸,對上了那一如往常的笑容,隨後、不其然的在那笑意裡看見了些許惡作劇成功的邪氣。
  
  真禮不滿的吐了下舌頭,總算是抓回了神智。
  
  和誰交往也不是什麼非要隱瞞的事。
  但總覺得讓弟弟知道的話,下野紘可能會很苦難……
  
  不能小看骨科家族姊控的實力呢。
  雖然自己也沒好去哪兒就是。
  
  -The End- 2020/1/29 01:24
  
  碎碎念:
  最近偶爾會看看星期三的與聲優夜遊的廣播
  真禮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呢WWW(大心)
  然後一方面看著兩人的互動,心裡常常就會出現那種很像情侶的感覺
  像是下野抱住真禮之類的畫面,水夜遊真是可愛役擔當毫無問題XD
  但毫無疑問這只是我自己的想像XDDD要是真能交往我覺得會很可愛就是了
  (雖然說是差了9歲之多XD)
  一樣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想像寫的極短
  為了怕有人被標題雷到,所以就不標明CP了WW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