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迷宮的終點》【最後的舞台】

WUZO | 2013-03-21 22:21:15 | 巴幣 0 | 人氣 377


本文引用自此
 
由觸手所引起的地鳴總算是停止了,也不再有任何的石塊掉落下來,列狀排好的巨大石柱將這個原先就讓人覺得不舒服的環境弄得更加的具有肅殺之氣。
 
這些傢伙到底想要幹什麼?
 
啪!
 
提克里一個彈指,四周的石柱上便立即燃起了火光,整個場地就像化做一個巨大的祭壇,準備進行某種儀式。
 
我還在想著剛才提克里所說過的話,「篩選」是要怎麼進行呢?按照他們這陣子的舉動來看……我想肯定不是什麼闔家觀賞的好景色。
不過提克里的舉動也變得相當異常……跟一開始那個殘酷卻單純的小鬼比起來,現在這個提克里就像是被什麼給附身了一樣,變成一個不帶任何情感的執行終端。
 
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真希望能早點找到黑,我一點都不想在這個環境裡面待下去了啦……
 
磅咚————
 
一根巨大的觸手突然從地底竄出,接著開始擰轉、收縮,變成一個巨大的圓錐體,從尖端開始像是剝香蕉皮一般,這錐狀物開始卸下他那正在扭動的外皮,露出被覆蓋在其下的……咦!?那傢伙不是滑輪嗎?他怎麼會被綁在那邊?
 
「嗚……嗯……阿阿……」我努力想要從喉嚨發出聲音,但是身體還是在被控制的情況下,完全沒辦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你好阿!被選上的人1———————號。」
提克里用一種戲謔的語氣說道,語尾還特地拉了長音。
「歡迎你來到我們的聖殿!你現在所在的位置是祭壇,嗯,我們現在要做個小時驗喔,等等我們可愛的小助手會幫我們把這個採集裝置插到你身上,嗯嗯,放心以你這麼矮小的身材來說,大概6秒,我們就會把你的血給放完了吧!真的很快,對吧?」
 
從地底下鑽出一根跟我的手臂一樣粗的觸手,前端還有著跟我手掌一樣長的尖銳針頭,這東西握起來的感覺真不好,但是我沒辦法違抗提克里的命令。
我拖著這東西慢慢的走到滑輪的面前,天阿,黑,你在附近嗎?拜託快點帶我離開這裡阿!
 
「只要你是真的被選上的人,那在你的血液流光的同時,你便會成為我們這個都市的主人,而你的精神與靈魂,也將由我們高超的手術團隊移植到,TARA~我後面的這傢伙的身體裡面。」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頭怪物發出了嚎叫,但聲音並不像是為這件事感到開心。
「嘿,你怎麼會發出聲音呢?我記得我……阿哩?」
 
提克里突然飛向另一邊的柱子,並猛力的撞擊到上面。
這一個舉動似乎暫時中止了對我身體的控制,我連忙轉頭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看到提克里被一只跟他身材差不多大小的迴旋標狠狠的釘在柱子上。
 
「嗚阿………哩………嗚嗚……你這傢伙,啊啊……我認得你,不過不管你想要做什麼都已經太遲………」
提克里話還沒說完,另一只巨大的迴旋標就直接迎面而來,將他的腦袋徹底的嵌進柱子當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