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迷宮的世界》【命令代號:紅色警報、主動、殲滅】

WUZO | 2013-03-12 23:39:09 | 巴幣 2 | 人氣 311


本文引用自此
 
 
嘎嗚,嘎嗚,嘎嗚,唔唔唔唔唔唔唔—————————————
 
巨大的警報聲震得我的頭隱隱作痛。
就連旁邊的怪物少女組合也開始鼓譟著。
 
遍佈地面的觸手開始瘋狂的竄動著,提克里也發出了淒厲的尖叫聲。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可能……」提克里哭吼著,語調因為太過激動而變得像壞掉的收音機一般,聲音當中帶著些許的雜訊。
 
「我們精心設計的關卡竟然被突破了………不可能………」
「而且他們竟然進入了不能進入的房間……」
「現在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如果被那位大人知道了……嗚啊啊啊啊啊!!」
提克里又爆出一陣哭聲,看來他現在已經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狀態了。
 
在大哭了一陣子後,提克里突然停下他的動作,像是被電到一般猛然起身,看著眼前的巨大怪物,喃喃低語道。
「那就……這麼做吧……」「只剩這個辦法了吧……」「提克里……會被獎賞吧?」
 
他將單手按在怪物的胸前,從按壓處開始併發出一絲絲微弱的光芒,光芒開始緩緩擴大,結合成圖形,構成複雜的圖案,最後遍佈怪物的全身。
巨大的怪物似乎很痛苦,不斷的發出激烈的怒吼。
 
接著,他緩緩轉動他的手,而這巨大的圖騰也跟著他一起轉動。
 
咚噹、咚噹、碰——
 
當轉動停止時,原先竄動著的觸手也停止了行動,開始有規律的抽插著,似乎在傳導什麼東西一般。
 
轟隆———
四周的牆壁開始搖晃,一根一根的石柱穿過天花板,緩緩的降到這個房間當中。
 
「既然如此……就把他們帶到這邊來吧……畢竟是被選上的人嘛……搞不好賢者大人也在裡面呢……嘿嘿……」
 
 

創作回應

天寒
不錯喔
2013-03-13 04:29:25
WUZO
[e23]
2013-03-13 10:0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