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者的選擇》【1F標本展覽區】

WUZO | 2013-01-23 02:32:10 | 巴幣 0 | 人氣 493


本文引用自此


「這地方還真是大啊!」我發出驚呼,對一個矮小的史塔基人來說,這邊根本是個城堡。
 
「我親愛的祖靈喔,這傢伙的腿骨有我四個高!」
四周擺放著許許多多從沒見過的化石及標本,真不愧於「博物館」之名啊!
 
『我說阿,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啊。』
是是是,親愛的黑小姐,多虧您的幫忙我們現在才不用在外面曬太陽,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呢。
 
如果有空真想多花點時間把這裡看個夠呢。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下樓的樓梯。』
嗯嗯……妳別一直重複高勝講過的話嘛。
好不容易才跟那煩人的傢伙分開的說。
 
正當我醉心於這些巨大的標本時,跟我一起行動的螺絲則在一旁盯著一塊方型的石牌不動,肯定又發現了什麼怪東西了吧。
 
「喔咿,螺絲,你在幹嘛啊?」我對他喊道。
「………」螺絲仍舊低著頭默默的看著。
 
「嘿,你在瞧什麼東西,弄得這麼入神?」
「啊!你下了我一大跳呢,我的祖靈喔!
算了,你來的正好,幫我瞧瞧這東西吧,對於這種拼圖問題你應該比我在行吧?」
 
我將臉湊近那塊石牌。
石牌上面有著數個不規則的小方塊,在正中央還有個三角型的坑,嗯……看來是要我把東西拼好塞進去的意思吧?
 
「先來試試看吧。」我拿起其中幾塊小方塊開始組合。
這東西還真是有趣,明明是前人所遺留的玩具,每一個卡榫處卻都能夠完美的貼合,或許以現在的技術力來講,也不一定能做這等功夫吧,當然,我是個例外啦。
 
嗯……
嗯嗯……
啊,嗯……
 
呼啊!雖然用了比想像中還要久的時間,不過看來是大功告成了!
接著只要把它放進這東西裡面就行了吧?
 
啪嘰——
 
像是什麼開關啟動了的聲音。
 
但環顧四周,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是我聽錯了嗎?
「滑輪!小心你的後面!!」
我連忙轉過頭去,一隻巨大的昆蟲正站在我的後方,巨大的下顎正對著我而來。
 
「嗚啊!」我向後栽了一個大跟斗,躲過了它的攻擊,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東西,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碰!
 
螺絲的擊發的子彈,準確的命中了剛才那隻準備致我於死的昆蟲,昆蟲應聲倒地。
 
「太好了!螺絲!快讓這雜碎嘗嘗我們史塔基人的智慧結晶!」
「吶,我說阿,滑輪,你有準備更大隻的槍嘛?」
「怎麼了?你那把應該是我們身上配備火力最強大的東西了吧?還不滿足嗎?」
「我想……這東西對那些傢伙來說應該遠遠不夠吧?」
 
我慢慢轉頭望向螺絲手指的方向,剛才還好端端站在展示架上的標本們,現在正一步一步緩慢的朝向我們這邊前進……這下問題可大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