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迷宮的世界》【命令代號:阻擋、進入、逃跑】

WUZO | 2013-01-29 00:52:08 | 巴幣 0 | 人氣 295


本文引用自此
 

顯示出這座『博物館』各處景象的巨大的的監視螢幕中一角,
映照出了兩名身材矮小的男性掉入地板的機關的落下畫面。

垂直墜落的兩人是不久之前才剛見過的史塔基人滑輪和螺絲兩兄弟。
以那兩個人的生命力來看這樣的高度應該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吧。

……嘛,雖然滑輪那邊要說「見過」是稍微有些微妙就是了。
不過既然螺絲和滑輪來到了這個地方,就證明了這裡至少和剛才是相同的世界。
如果能夠和那兩人接觸的話,或許就能再次和黑聯絡上並了解造成這奇特的狀況的原因。

「嗚……居然就這樣讓跑到嘴邊的獵物逃走了」
提克里(和旁邊的怪物)似乎對這個結果感到很懊悔似的垂下頭(?)來,這模樣看起來有點好笑。

『提克提特提克里里~』
不知道他們現在的心情如何,但是這兩個守護者卻在角落以一高一低的聲音,開始發出了好像有點落寞的合音

另一區塊的畫面則顯示出了另一組的入侵者被大量的小人所追趕的畫面。
身上或多或少帶著小人武器所造成傷口的一行人,一邊運用武器粉碎著不斷進行突襲的無數小人,一邊抵達了連接到走廊的巨大門邊。

當這群入侵者奮力的將門上的洞給堵住的同時,無數的小人就像蝗蟲的行列一樣的重重撞了上去。

看來分成兩路的入侵者都度過了一樓的機關存活下來了……

「…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入侵者侵入到『*****』所在的這個控制室。」
還是老樣子,這具分身所被輸入的命令強烈的限制了我所能採取的行動……

好了,是時候該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行動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