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者的結果》——生命還真是脆弱不堪呢……(BY黑)

WUZO | 2013-02-04 04:59:35 | 巴幣 2 | 人氣 714


本文引用自此
 
 
「嗚哇啊啊!!」帶著頭巾的部下慘叫著,被刀鋒劃過的手臂掉在一旁,斷面處噴出大量的鮮血。
 
「噫——」原本意氣風發的高勝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的跌坐在地上,而刀鋒則像是挑釁般的輕輕劃過高勝的鼻尖,並再次擺盪回到深沉的黑暗之中。
 
雖然幸運的避免了殺身之禍,但透過刀尖傳達過來的殺意卻仍讓高勝直打哆嗩。
 
如果要殺掉你們,根本易如反掌。
純粹的殺意,清楚的傳遞給所有進入這個空間的人。
向這群無知的傢伙再次宣告自己才是這空間的主宰。
 
「該死!」皮膚黝黑的部下鼓起最後一絲的勇氣,從腰間拔出數顆手雷,拋向地面,爆炸產生了劇烈的閃光,照亮了這恐懼的環境。
映入眼簾的是無數的行刑道具,從刀子、鉤子、鋸子、尖刺等各種道具,整齊的吊掛在這空間內,等著「招待」這些不速之客。
 
「完蛋了……」高勝輕聲呢喃著,雖然說的並不大聲,但這絕望的話語老早便響徹在眾人的心中。
 
「別放棄啊老闆!」拿著大刀的強壯部下,一把抓起高勝,將他扛在肩上一邊向其他人說。
 
「想活命的人,快點跳進剛才被炸開的那個空洞裡!時間不多了!」
話一說完,他便扛著高勝一馬當先的朝空洞衝去。
 
然而。
 
這空間似乎也察覺到這群人的意圖,所有的機關一起發動了總攻擊,想要將入侵者們一網打盡。
 
強壯的部下用大刀擋下了數發的飛刀,靠肉體躲過了無數次的機關,眼看就要抵達終點的同時,兩根粗大的尖刺突然從地板冒出,刺穿了他的下半身,讓他整個人癱倒在地上。
 
「老闆,加油啊,我們這群無名氏的未來就靠老闆您了……」
語畢,他便使出最後的力氣將高勝推下坑洞,離開這個殘酷的房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