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迷宮的終點》【史塔基人的場合】

WUZO | 2013-03-19 16:50:19 | 巴幣 0 | 人氣 401


本文引用自此
 
轟隆隆隆———
 
突如其來的震動,讓整個空間發出劇烈的響聲。
緊接著,原先還很穩固的地面也一塊接著一塊的崩塌。
柱狀的試管也因為這場震動而互相碰撞,有些試管還因此破碎,原先裝在裡頭的液體帶著一股微妙的惡臭充斥在這個混亂的環境當中。
 
「滑輪!快抓緊這個東西!」
在我還沒會意過來前,螺絲已經一把拉住我,拖向他正抱著的那根「特別的」大試管前。
 
「這東西對它們來說應該很重要,待在這裡應該會比其它地方要來的安全。」
「這判斷是怎麼來的?」
「直覺。」
「…………」
 
雖然很想嗆我可愛的弟弟,但是在這存亡關頭還是先依照他的判斷去做吧!
如果真的沒辦法……那看來也是祖靈的意思。
 
坍塌的狀況趨緩後,所剩下的,果真還只有我們所處的這塊而已,這樣應該結束了吧……
 
『可別放心的太早!在這附近仍有偵測到一些「巨大」的東西朝你們這邊過來。』
我多希望能聽妳說些好消息阿……
 
「被選上的人啊——」不知從何而來的聲音,大聲且清楚的傳達給在場的所有人。
 
「我代表亞特蘭提斯,歡迎你們來到這裡。」
歡迎!?我們都快被整死了?!
「感謝你們前來提供能源,讓我們能夠繼續存活下去。
但是,現在我們將要進行篩選。」
聲音頓了頓接著說。
「如果你們是真的被選上的人,那你們將透過這個機會獲得永生,如果不是的話,你們將會跟我們化為一體。
現在,篩選開始!」
 
數根巨大的觸手從洞口竄出,開始四處鑽動,像是在找尋獵物一般,我與螺絲偋住呼吸,設法不讓他們找到。
 
但……看來似乎沒有用,一根粗大的觸手快速的纏上我的腳,一把便將我拖進黑暗中。
 
「滑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