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迷宮的終點》【人類的場合】

WUZO | 2013-03-15 02:45:16 | 巴幣 2 | 人氣 457


本文引用自此
 
滴答,滴答——
 
水珠緩緩的滴落在這安靜的廢墟當中。
 
啪搭,啪搭——
 
冰涼的水滴打在高勝的臉頰上。
「嗚………阿……」
高勝發出了痛苦的呻吟,雖然說很想打起精神爬起來,但是卻又力不從心。
 
「嗚咿呦……」
高勝使盡了力讓自己爬起來,但一個踉蹌又跌坐在地上。
 
「他奶奶的……」
高勝咒罵道,剛才的衝擊所產生的傷害現在仍讓他眼前金星直冒。
他將亂掉的瀏海向後梳齊,稍微扭動了一下脖子,試著回想剛才發生的情況。
 
就在神像碎裂的一瞬間,整個房間開始劇烈的震動,原先正常運作的鍋爐就像是抓狂了一般,無預警的從管線中併射出多條炙熱的白煙,讓高勝及隨行的部下們無不抱頭閃避。
 
「緊接著……」
高勝一面扶著額頭一面回想剛才的狀況。
「唉呦!」
在剛才的混亂當中似乎擦傷了頭皮,被手摸到這麼一下,讓他痛的叫出聲來。
高勝不悅的皺了皺眉頭,突然間,他的眼角餘光好向瞄到了什麼東西。
 
高勝連忙把腰間的短刀拔出,往那個「東西」的所在位置警戒。
 
「什麼傢伙!老子今天已經夠衰了,啥都沒找到只剩爛命一條,要就拿去吧!」
他對著黑暗大吼。
 
一個身影從黑暗中慢慢的走出來,看樣子是個人型的東西,但是在看到樣子前都不能放鬆,這鬼地方還真是什麼都有!
 
一個穿著斗篷的高大男子出現在他的面前,不發一語的看著高勝,男子的眼睛就像是在冒火一般,閃著紅色的光芒。
 
「過來阿!你這沒用的傢伙!」
高勝坐在地上胡亂的揮舞著短刀。
 
男子依舊沒有說話,反而是將一大串的物體往高勝的方向扔。
「噫——」高勝嚇得連忙用手防禦。
雖然很害怕,但高勝仍從手掌的間隙中想窺探到底扔過來的是什麼東西。
 
「耶!?小夥子們你們沒事嗎?」
被男子扔過來的部下們並沒有反應,看來是昏過去了。
「你……救了他們嗎?」
 
男子依舊不發一語,轉身一躍,跳上了斷裂的管線,接著轉頭向高勝揮了揮手,暗示他趕快離開,自己便一個彈跳,消失在這個空間當中。
 
「喂!等等阿!你要去哪裡!可惡!瞧不起人也要有個限度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