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何我的世界被遺忘了 漫畫

聚賢莊 | 2024-04-11 20:29:48 | 巴幣 0 | 人氣 40

35回
原作是小說
這種主題讓人容易聯想到遊戲人生的大戰,每個種族都有各自的特色而人類都是作為最弱的種族但是又能以各種手段活下來,並且不可思議的獲得最後的勝利。目前想到的幾個細微的不同點,遊戲人生的種族比較多一點有相對強弱排名順序。
劇情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不算差但是沒有很突出的點,戰鬥的部分也是一樣沒有太突出的點,就是招式互轟但是又不像終末的女武神(死神)一樣那麼熱情無腦的誇張、也不像,,等戰鬥有非常詳細的屬性克制或戰術技巧,讓人感覺平平難以在一眾作品中脱穎而出。查了一下又發現作者的另一部小說在本季新番有上映,叫做神明渴望遊戲,聽名子和簡介就跟遊戲人生一樣想要跟神明用遊戲對決我還沒看但是對這部感到懷疑因為作者似乎不是這種智鬥型的風格,是否能表現出讓人感到驚喜的策略或意想不到的獲勝方式我對此感到懷疑和不放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