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甲賀忍法帖漫畫閒談。【08】

盛夏樹影 | 2023-10-18 20:40:41 | 巴幣 10 | 人氣 122



繼續。


伊賀將刑部死在裡面的船板放在卍谷眾走陸路會經過的橋邊示眾跟挑釁,眾人眼見如此、各個臉色都沒多好看...


眾人在船板上放上鮮花,就在河邊將刑部水葬了。


此時,如月偽裝成玹之介,玹之介跟豹馬則穿上頭罩不讓臉露出來,衣服也有換過,這是權宜之計吧,而且確實有效

在附近藏起來觀察他們的天膳跟朱娟,也以為念鬼要用藥封玹之介雙眼的行動失敗了。


思考過後,課金認為豹馬忍術也是至今他不知道的一位,而且認為今晚需以先殺掉他為先

(這裡他為啥要認為豹馬是大將我也不知道為啥,他又不知道他忍術,如果他是知道玹之介瞳術沒了,又知道豹馬忍術的話還比較說的通)

不過朱娟聽到今晚突襲他們他要帶失明的小四郎一起去,照顧小四郎照顧到愛上他的朱娟開始擔憂起來......


接著是回憶

述說著往來甲賀伊賀各自的日常生活,以及各十人眾感情有多好的畫面,以及玹之介想去看看朧,所以彈正帶著他去的回憶。

(當然還有那個誰,你啦夜叉丸,不去警戒路上,反而在經常在一起的地方跟螢火調情...)


回憶省略,以玹之介內心的話做終結,但願兩派能夠和平相處,不再彼此仇恨下去。

此時的畫面是阿幻養的老鷹抓著很多名字被血劃掉的卷軸飛往伊賀眾,還挺淒涼的


不過那隻後來被小四郎拿去用了就是,他得靠老鷹在敵人身旁飛舞的聲音來判斷攻擊敵人的方向....不然可沒有什麼心眼...玹之介看不到時,刀戰也是險勝啊,也是用聽的不然也無法知道敵人在哪...而且還很吃力,畢竟他又不是豹馬。


這時老鷹飛過甲賀眾上空,眾人也發現它抓了卷軸,玹之介心裡突然出現朧在指揮老鷹的畫面,偽裝的如月便追上準備抓老鷹了,此時時刻,入夜。

「豹馬,您的瞳術已登入」

陽炎也一起追上去,因為她想著,如果那是朧的老鷹,她們極有可能在附近,把長杖刀稍微拔出再收刀,給人的感覺就是,她要殺朧,有機會了,殺朧一直是她最想要的。


是啊,陽炎妳的推測沒錯,你們前腳離開,留下的兩人背後馬上有一個人走近


今天你要課多少呢啊不是,來者正是天膳,戰戰兢兢拔刀靠近,認為這兩人,一個是豹馬,一個....如月 左衛門吧...因為留下的兩人上面說過了,都帶著頭罩

「殺氣挺凶的...老兄,你是藥師寺?」


天膳嚇到,這股聲音的主人不是應該....



老鷹的飛行軌跡非常整人,陽炎發現遠處樹下有個人在指揮,陽炎告訴如月之後她脫離,遠遠射了一枚苦無把那人的指揮工具直接射掉,真的不是只靠毒氣而已,近戰刀戰不錯,這麼遠射苦無攻擊一個小道具直接命中,陽炎實力其實也挺強的。

當她拔刀想要制服對手,對手已經消失,剛剛指揮老鷹的人是小四郎。

同時如月也射下卷軸,搶回來了。


「有一套啊....剛剛去追鷹的是如月啊....!」


玹之介此時正要扯下面罩,天膳馬上開始有點怕了,扯下來之後轉而開始得意並稱讚念鬼、螢火不愧愕隱十人眾啊........還調侃這樣他準備的船板,不就白準備了,反正你倆看不到啊.....


一輪嘴上互相挑釁之後,天膳拔刀砍向豹馬的頭,閃過了攻擊但面罩被砍破了....


課金開始炫耀,本來想滅了甲賀一族,然後娶了朧,再在你眼前殺了你,(古代最早的NTR啊(?))唉~~~這下豈不是要先殺你了嗎?


玹之介笑了


「哦?那可真可惜啊,沒能參加你倆的婚禮,知道為什麼嗎.....?」

「你已經...要早我一步先死了。」

課金冒出冷汗,聽完這些話,他直覺覺得是在指豹馬吧?畢竟現在在場、還又不知道對手忍術的只有他


一轉過頭,豹馬的黑影臉部上,那雙眼睛早已經顯得發亮,在夜半中顯得更有殺氣


課金中了瞳術,死前他終於知道了他的忍術了,他有點像不敢相信他竟然也會這招的感覺.......武士刀直接把自己脖子砍半,滑下旁邊草地死去,又是輕鬆的一殺。


看啊孩子..等等,孩子你有算他死幾次了嗎.....



開戰以來,目前

天膳被殺次數:「地蟲 十兵衛,霞 刑部,室賀 豹馬,三次........你在集點數嗎。」


創作回應

西因娜
以前感情那麼好現在卻必須互相殘殺,感覺很令人惋惜呢[e13]
那個最早NTR好有畫面www 雖然這樣的方式對苦主來說還是挺絕望的(≧▽≦)
2023-10-19 12:09:36
盛夏樹影
是兩邊對內感情好,不戰條約消失會感到遺憾或痛苦的只有雙邊大將阿幻跟彈正,他們的處境可以想成是現在的玹之介跟朧一樣,另外兩邊遺憾的就是玹之介跟朧,兩邊世仇400多年,兩邊的忍者早就想殺對方的忍者了。惋惜的是,以前和平時,各自自己跟自家人和樂融融,如今一個接著一個死去...很淒涼
2023-10-19 12:2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