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物獵人world(待續)

聚賢莊 | 2024-03-27 00:20:58 | 巴幣 0 | 人氣 46

4H
有點像rpg的動作遊戲,因為有dlc?有送稍微高一階的裝備,前期的難度不算難,對我這樣的新手非常友好。前期主線的部分劇情還可以,但是這作的特色感覺非常像恐龍賽跑,地圖算有點大,前期花最多時間地方在於看劇情和追恐龍的路上,攻擊跟閃躲的部分反而沒有到非常多,魔物美被打掉一段血就會長距離逃跑一次最少兩次多的可能到四次。至於攻擊的部分只能說恐龍很好動再加上攻擊時動作都是固定的不會對範圍難的目標進行微調,造成的結果是如果距離沒抓好攻擊常常揮空特別是重型武器,還有一個特色是技能不太容易案出來,而且傷害沒有特別高,看起還有點沒用,不過這當然是對我這個動作遊戲新手來說是看不出來明顯的好處。閃避的部分的話容果要散掉大部分的攻擊的話是沒問題的,只要距離稍微拉開一點就可以閃(當然還有一些快速攻擊不好閃)而且恐龍攻擊常常很歪,常常看他到處亂衝我就默默的站在原地看他發瘋,這好像也是動作遊戲常有的特色。
多人模式也有朋友跟我一起玩過了還不錯,只是覺得合作部分好像有點少,就是說像英雄聯盟隊友間的技能都是相關的而魔物獵人好像個打各的,我們兩人個打50%沒有交集也沒關係。這部分好像有點可惜或者是之後在研究看看。
==========
到了中期容錯率慢慢下降了,恐龍的傷害變高不能拿單手劍無腦的砍而且魔物也越來越大隻單手劍的距離根本砍不到東西,要拿太刀之類的重型武器才打得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