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甲賀忍法帖漫畫閒談。【18】

盛夏樹影 | 2023-12-02 19:05:16 | 巴幣 22 | 人氣 111



「朧,妳現在身上有刀嗎?」
「沒....沒有。」

「快去拿刀吧,因為現在,我必須殺妳,妳也必須殺我...只是,或許妳能贏,我的眼睛已經看不到了。」
「我的....眼睛,也看不到。」


朧向震驚的玹之介解釋一切,早從第一天朧被告知要雙方互殺,她就自封雙眼了,並告訴玹之介,為了贖罪,我想死在你的刀下,玹之介沉默了,腦海裡全是剛見面,認識,以及一路相愛至快結婚之時的甜蜜點點滴滴.....



「我下不了手..............」



此時聽到此話的陽炎,用盡力氣爬出來寺外,只為了跟玹之介說幾句話


「為.....什麼....」
「為什麼....您不快點殺了她...?玹之介少爺......」

「您在早前跟我說過的,您絕對下的了手殺死朧,現在卻....難道...您對甲賀,對夥伴,以及對我...早就存有背叛之心了嗎!!!」
「求您了....在我...喪命前...讓我看到朧的名字被血.....抹去。」


玹之介沒有回答,只是他選擇了誠信於夥伴的承諾,也算半毀約

「陽炎,我們走,找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玹之介抱起陽炎準備離開,當然,也準備離開朧了,朧當然知情,眼淚流了下來


陽炎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地方能讓他倆安住...她讓玹之介吸了毒氣,玹之介單跪著、馬上暈倒倒地,陽炎嘴巴湊過去…

『既然要死,我們,一起去地獄吧........』
陽炎打算跟玹之介一起死


我不太想說,但這裡也算陽炎扯後腿的最後一次,但我能了解她的心情


聽到玹之介聲音的朧,看向他的方向,陽炎準備讓玹之介致死時,朧眼皮上的七夜盲剛好到期限,陽炎眼睛跟她對到…


毒氣瞬間消除


「毒氣......消失...了....」
死期到了,陽炎倒地死亡


阿福跟一群幕府武士聽到剛剛刀戰的怒吼,就動身前來,朧聽到聲音,把玹之介拖到樓梯下方隱藏,自己坐在樓梯上面


所有人震驚眼前一切,雖然看到陽炎屍體,但也看到天膳屍體,他們都知道,玹之介來了!?


「天膳大人他,他死了!!!」
「慌張什麼!!!他不是說過他的妙術了嗎,快把他的頭放回原處,我們有機會親眼一見了!」


武士看起來都很怕,也不太相信這樣真的能活似的



「你們怕甚麼?這結果將左右,竹千代少爺,我,還有你們所有人的將來啊!!!!」


雖然很怕,只好照做,果然有用,天膳看起來正在緩慢的恢復當中


攏想起以前阿幻奶奶跟她說過的話,覺得天膳因為不死太驕傲,也不太把她當頭領的感覺.....也告訴了她,與其對付他,應當對付他體內的東西


朧一直看著天膳,天膳猙獰著臉,一臉咒怨看著朧,很顯然,妙術不順利,失效當中


那個所謂妙術,就是天膳當初出生,本該跟他一起出生的雙胞胎,他沒能順利出生,但卻以寄宿體內形式,變成天膳的不死妙術

天膳大吐血,整個翻白眼,脖子幾乎快斷,這時,那個“弟弟”,故意避開朧的視線,跑到脖子那邊,快斷的脖子,此時變成他說話的嘴巴


「玹之介!!!!他躲在朧坐著的樓梯下方啊啊啊啊啊啊!?」

朧怒了,一直瞪著它瞧,終於,連弟弟都被消滅了,天膳痛苦不堪,頭整個斷掉滾出去....這次是,真正的死亡了。

你終於死啦。



結果,幹掉天膳的是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