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ダラ兄妹—番外01

夸寶賣魚湯 | 2022-08-29 23:49:29 | 巴幣 200 | 人氣 146

連載中ダラ兄妹系列
資料夾簡介
24歲,是名學生。 因為不會畫畫所以改寫幻想文,內容時常需要超高想像力才能進行閱讀。



『——啪唧啪唧啪唧…』

滿是粉色點綴的房間內,散落一地的零食包裝、遊戲片、漫畫、牛仔短褲等雜物毫不具規律的四處散佈著。

「……嘶……哪裡都卡的好緊♡…..」

在這窗簾緊拉的閉鎖空間,只有電腦桌前還亮著,隨著少女的肌膚與各接觸面的摩擦碰撞聲,搖曳著飄忽的光芒。

「…哈……哈……哈……」

少女微微張著嘴巴,時不時自那濕潤且不斷顫抖的蜜唇中,吐出霧白色的氣息。

「還差一點點點…!」

霎時,微光在昏暗下急速閃爍,少女激動地拱起身子,光滑柔軟的蜜大腿冷不防地露出,緊繃地撐著安產型大臀的條紋內褲正左右地對著電競椅背扭動。

「…進去了!」

椅子強烈地搖動,發出的扭動聲蓋過倉促的呼吸聲;空氣粒子加速震動著,凌亂的髮絲飄揚在少女漲紅的臉頰旁——就在此時,一切彷彿停止了運動——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成功啦——!打贏啦!!」

這就是初春的某個夜晚,我的妹妹,あくあ,成功登上AP◯X大師階級的瞬間。

02

「啊。」
「誒。」
那之後,在廁所門前,拿著兩大坨衛生紙從房間鬼鬼祟祟走出來的我,與我的妹妹,非常不巧的撞了面。

「怎麼了嗎?這個時間還沒睡?」

我試著先平淡地打了招呼。

「歐尼醬才是,為什麼全身上下只穿一條內褲?還有你背後拿著的東西是什麼…」

「啊啊這個嗎?…說來慚愧但其實哥哥我不小心漏尿了啊…剛剛用衛生紙做簡單的清理,現在要拿到廁所丟掉來著。」

「…這樣啊。歐尼醬有時候也會犯這種傻呢。」

呼,還好隨便掰的謊話沒被她懷疑…

事實上。我們家的垃圾大多都是一處一處分別收,再用一個大袋子統一起來蒐集。然而,每次倒垃圾的時間間隔至少有一天,在這漫長的二十四小時當中,被擠壓、密閉、醞釀在房內狹小垃圾桶的「子孫們」,能確保它不會壞掉並發散惡臭嗎?因此,身為男子高中生,也就是所謂性慾的化身,我在這個家中演化出一種絕妙的生存方式——將新鮮製造出來的子孫包裹好後,直接送進廁所裡的垃圾桶中。

聽起來無所謂,但這是有根據的。

第一,廁所裡的垃圾桶會發散出獨特的味道這件事應該是家家戶戶都無法避免的事實吧?就像生物體上散發的獨特費洛蒙那樣。再者,再怎麼嗅覺靈敏的人類,恐怕也無法透過鼻子分辨出龍蛇混雜的垃圾桶裡,究竟是參雜著什麼樣的成分,何況是仔細去聞呢。因此,藉此生存之道,對於子孫們是否會壞掉並散發出唐突惡臭,抑或是在收垃圾時被發現的尷尬場面等,也就不用擔心了。

以上略。

「……歐尼醬,你有要上廁所嗎?沒有的話我要先進去嘍。」

「啊啊等我一下,我進去洗個手就好了…等…妳那身衣服,該不會還沒洗過澡吧?」

「嗯,現在正要開始洗。」
話都還沒說完,あくあ卻早已轉身脫起衣服。褪下輕薄的針織上衣後,一股清淡的甘甜香氣從妹妹的髮間背後傳來。

03

嘩啦啦啦啦……水聲不斷繚繞著。

隔著一面吸滿厚重水氣的玻璃拉門,門內淋浴間的蓮蓬頭與門外洗手台的沖水聲韻律般地呼應著。

畢竟握著那團餡料不是鼻涕的白色餛飩就這麼在外面乾等也不是辦法,只好悶著熱氣,在和洗著澡的妹妹同處一室的情況下速速地洗完手再速速離開。

「…啊~人家肚子有點餓了。」

あくあ不知是在暗示什麼還是單純內心話的自言自語,夾雜著若干回音從充滿霧氣的拉門內傳了過來。

「是嗎。」

『…………』

「…那妳想吃泡麵嗎,我等等出去幫妳用一碗。」

「誒,嗯,好啊。」

『………………』

「——誒誒誒誒!!」

「怎樣?」

應該只是普通中的普通,日常般的對話而已吧,難道我說中了什麼埋藏的伏筆?又或是最近的戀愛動漫常有的那種女主角在某個莫名的點心動的梗?

「——歐尼醬今天人太好了吧!?出了什麼事嗎?還是說還是說——」

あくあ突然將雙手壓在玻璃門上,興奮地把臉貼近,雙眼直盯著我。然而同時,她那對雪白的雙峰也幾近要迎面而來,差點就要狠狠地貼在門上壓出兩個大印。

「——等…奶太近了…!」

大概是誤以為「歐尼醬為了讓心愛的妹妹不餓肚子而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吧,不過現在的我可是一點也沒有想睡的意思。——事實上,深夜打算◯了一發後倒頭就睡,卻因腎上腺素分泌過多而止不住自己的興奮這種囧況…說起來十分羞愧但就是遭遇了這麼蠢的事情。

「總之,我只是剛好沒很想睡,才有空幫妳泡泡麵而已…所以,再不說要吃哪種就不幫妳泡嘍!」

「好嘛~突然的傲嬌是怎樣~那就豆皮烏龍,之前電視上『仙狐小姐』的那個!…啊,七味不用加沒關係就那樣拿到人家的房間就好,3Q歐尼醬〜♡」

「…真是會使喚人吶。」

「嘻嘻♡。」

04

於是,「歐尼醬的深夜照顧♡」支線任務開始。泡好泡麵後,我就這麼端著那碗沒加七味粉的泡麵,小心翼翼地走進あくあ的房間。

是說,許久沒進入的妹妹的房間,果不其然的十分雜亂。五坪大的房間,被各種雜物和電腦設備擠成三坪大;雖然到處都是萌萌的少女系裝飾,但與這般風格毫不客氣地產生違和的禁物也很多(如脫下的內褲之類的),光是走到茶桌前,就得像玩踩地雷那樣避開許多障礙……果然美少女們的生活習慣並不都像漫畫描繪的那樣美好啊…就跟女校的教室或女子宿舍事實上往往散發著惡臭一樣。

『吸————。』

本來只打算準備一人份的,但◯清的製麵技術可真不是蓋的,光是聞到調味包的味道,就能讓早已進入休眠狀態的腸胃復生如此龐大的食慾,也就只好多泡一碗了。雖然也想過要吃合味道或是炒麵,但為了避免炒麵人的嫌疑,還是選擇了份量十足的豆皮烏龍。…啊,深夜的泡麵對身體不好的,好孩子們不要學哦。

題外話到此結束。

倒是比起本來就凌亂的房間來說,更令人在意的,反而是那持續閃爍著,從進門前就亮到現在的電腦螢幕。

那個到底是什麼…看起來不明所以的,不太像萌萌的少女會看的東西啊…

「——啊!別偷吃人家的泡麵吶!」

「妳的份在那裡,這是我自己的。…是說,衣服穿好再出來啦!都不會冷嗎?」

「沒辦法,頭髮還沒乾嘛……人家才不是想要給歐尼醬看的。」

剛從浴室走出來,身上還發散著熱氣的あくあ,只穿著單薄的白色內衣和內褲,就這麼快步地走到床邊(而且還完美地避開了所有地上的障礙物)坐下後,拿起一旁的吹風機吹起頭髮。

儘管方才◯了一發早已進入聖人模式,但還是為了確認起見,偷偷地朝著妹妹瞥了瞥……

——從大腿外側開始,濕潤的水氣讓肌膚看似更加絲滑軟綿,肉肉的小肚子上也遍佈許多透明的水珠,勾勒出下盤隱隱約約的曲線;再往上瞧一點就是那受重力而下垂,卻又因胸罩的支撐而塑形地恰到好處的下乳、被胸罩擠壓而略微隆起,雪白又如大福般具有彈性的上乳,以及從臂膀、胸罩旁的夾縫中透出,與那嬌小身軀對比近乎不合理的胸部曲線,正滑落幾滴露珠的極上側乳——啊啊,不愧是俺的妹妹,極樂極樂。

參考圖片

「……歐尼醬…盯太久了…」

あくあ嘟起小嘴微微側過頭來,紫粉中鑲著淡藍的長髮如落花般隨風飄舞著,白嫩的雙頰不知是受熱氣還是害臊的影響,赤熱地浮現出蘋果般的暈紅。

「…啊啊抱歉,不小心分神了所以…」

「…………變態…。」

「真的十分萬分抱歉!…但是あくあ,再不吃的話湯汁就要被吸乾嘍。」

「還想轉移話題吶,笨蛋歐尼醬…嗚哇真的啊啊!」

05

『吸———。』

兩人同步的吸麵聲。

「啊,話說啊歐尼醬,聽我說,聽我說!」

「什麼?」

「人家啊,剛剛爬上大師了!怎麼樣,很厲害吧!」

「就算妳那樣擺出一副得意的表情跟我說我也……說到底,你一直在玩的那個是什麼遊戲啊。」

「哼~~想知道嘛?電腦螢幕上的就是啊。」

…這樣啊,原來那個四不像的東西就是聽說最近年輕人裡最夯的電腦遊戲……感覺還真不合我胃口啊。

「歐尼醬也有玩過P◯BG這種大逃殺遊戲或FPS之類的吧?這個『AP◯X』就是跟這些有點類似的的混合版的感覺。」

「嗯…但這個人物設定,怎麼看都感覺很奇怪呀。那樣的畫風加上科技感滿滿的硬派超現實裝備,看著就不是什麼galgame或工口遊戲那種會吸引到我的東西的感覺。還有,妳在玩的這個女角是不是按了Q就會……」

「吼~~!本啦就是那樣的設定嘛。」

『吸————。』又是一口麵。

「……………」

「…那要試試看嗎?」

「什麼?」

「遊戲啊。用我的帳號借歐尼醬玩一局看看。」

「不…這樣不好吧…妳想,妳不是說才剛爬上那個大師階級什麼的嗎?要是給我玩一局的話,大概會掉回上一層吧。」

「有什麼關係,再爬回去就好啦。為了讓歐尼醬也能體會這個遊戲的好,這點程度的損失不算什麼啦。再說我也累積一點積分了。」

「あくあ………」
沒想到我的妹妹居然比起苟上的牌位更在乎我…嗚…怎麼頭有點痛……

「而且。歐尼醬玩遊戲時手足無措的樣子很好玩嘛,嘻嘻。」

「…什…不是裝弱而是直朝我嘴過來嗎…哼,歐尼醬和妳的差距有多少,我就讓妳見識見識一下吧!」

好歹我也是玩過像素槍戰的男人,放馬過來!

於是,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用著妹妹的電腦,試著射了幾發。

06

………眼睛好沉…現在幾點…感覺天已經亮了……

睜開眼的瞬間,發覺自己正躺在床上。鬆軟的花邊枕頭散發出淡淡的蜜桃香味,空氣中響徹著規律且令人安心的呼吸聲…他人的呼吸聲……

「———あくあ?!」

明明還處於剛睡醒的迷濛狀態,一看到枕旁只穿著一件內衣,側著身如嬰兒般的睡姿熟睡中的あくあ那毫無防備的睡臉,我的身心在各種層面上都立馬恢復意識了。

「……嗯…早上好啊…歐尼醬…。」

「……………」

「早上好…不對!這是怎樣——!為什麼妳會出現在我的房間,在我的床上睡覺!這難道是『昨晚畫面一黑然後就到早晨,醒來的我看著身邊你的睡顏說出: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地沈浸在感慨之中』的情景嗎?!等等…說到這個,我們昨晚到底做到什麼地步去了…」

「你在說什麼呢歐尼醬…昨晚你在我的房間打遊戲啊……哈啊~」

「妳的房間?…也就是說,這裡是…」

正當我面紅耳赤地幻想著各種可能情節,妹妹迷迷糊糊的一句話卻瞬間點破了我的所有猥瑣假設。

剛才視線一直被あくあ拉走而沒發現,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裡還真是妹妹的房間沒錯。…啊,對啊!遊戲,昨晚我在あくあ的房間裡玩了好像是叫AP○X的遊戲…然後…可能是玩累了就直接睡了。

關於這段消失的記憶,大概是由於玩太累造成的記憶斷片吧。

不過,究竟是玩遊戲,還是玩遊戲以外又做了什麼,也大致不太重要了。

要說為什麼的話,比起那種有了的話墮掉就好的事情,有件事是已經發生,不管再怎麼苦苦央求,也無法挽回的。

我剛進あくあ房間時是夜晚,而現在明亮的春陽卻早已透入窗簾。

也就是說。

「あくあ,如果等一下某個聲音很尖的女老師打電話來的話,能幫我撐個十分鐘嗎。」

「…嗯?突然在說什麼啊歐尼醬…」

「今天是週一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欸欸?!」

上課遲到了啊!!!

「可惡,每次都給我來這種爛結局嗎…馬…馬…馬的爛夸!」

就這樣,我與妹妹一天又一天的廢柴日常,大概仍會持續下去。

*初稿於2022年3月5日製成

後記
大家好,首先感謝各位看完這篇文章。
最近想著趁暑假在創作方面也產出些什麼,最後在插畫及新詩的抉擇下選擇了上傳這篇幻想文。在開始嘗試寫長文後,發現自己的文章除了愈寫愈快,篇幅也愈來愈長,導致這篇文章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寫出了三千五百字,是此系列目前最長的文章了(對不起)
除了上述的狀況,經歷新的體驗後,又在已經寫完的文上開始東改西改的案例也不斷出現,也就是為什麼這篇文可以拖半年的原因ORZ。(所以這篇文章有新加入3/5還沒出現的梗)
最近阿夸又開始頻繁活動了,不知道是否會再看到這個系列更新呢?哪天有緣我們再相見吧。(嘴巴上這麼說,但其實還有兩三篇未公開)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能激起我們敬愛的知名暢銷作品「神絕爭」作家的續集再度更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