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用工具】Arcaea 單曲潛力值計算工具

澄鷹 | 2024-03-17 21:00:04 | 巴幣 10 | 人氣 75

  意外發現我Arcaea玩兩三年了,卻完全沒有在小屋創作中提起過這個遊戲XD
  Arcaea真的是玩過的眾多音遊中,最讓我上癮的一個。

  之前玩Arcaea真的就只是好玩而已,完全沒有想要為了提升潛力值而努力練。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會在意潛力值的增減了,前年年底去年年初那段時間,我的潛力值遇到瓶頸升不上去,那時我的解決方法就是關掉潛力值顯示,回歸當初只想打譜的心情,不要管那個數值了。果不其然,換了一下心情後,後來我的潛力值急速上升,達到了新高度。
  只是最近又開始吃力而關掉潛力值後,卻無法像去年一樣有顯著效果了。
  是不是因為玩遊戲不能這樣有半吊子的心情呢?

  這樣解讀的我決定,既然這麼在意潛力值,那就正面對決吧!現在就是為了提升潛力值而練譜!

  於是!我就直接在我的部落格新增了這個工具XD
  除了可以查定數以外,還可以針對單曲的分數計算該單曲的潛力值,從官網的付費會員查看的Best 30中分析自己的底線,配合歌曲定數去練對應難度的譜,自己用起來是真的很有用。
  最近潛力值有開始緩緩上升了,雖然上升速度緩慢,但有感覺到有在成長!!

  按照這個速度,我今年是不是有機會可以摘星?!
  我決定了,我要先讓我的Best 30全都超過12,以此為目標,我要繼續努力練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