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有關於小說連載方面的通知與公告。

澄鷹 | 2019-02-24 23:56:27 | 巴幣 4 | 人氣 186

  近期連載中的小說《絕對魔法:地球篇》已經告一個段落了!雖然人數不多但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地球篇】在第五十七章正式畫下句點。再來的故事線將會從地球脫離再度回到靈域,請拭目以待!

  在【地球篇】結束以後,《絕對魔法》的連載會稍微停止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我打算要把《絕對魔法:地球篇》以前的幾個篇章全部重製。

  前面「序章」到「終章」的每一章節篇幅過長,一直以來我都打算想要把她重新撰寫成適合網路小說連載的形式。將每一章節拆分成各個更細小的章節後重新分章,並且稍微更改成現在習慣的撰寫風格。

  除此之外,我會開始構思新作,開啟新的故事。在這個新的作品中,我也想要改變在《絕對魔法》中經常出現的沉悶的描述手法。希望新的作品可以走向歡樂與喜劇傾向。

  改變一貫的風格,也希望大家能夠更加享受我的小說。

  在觀看小說的過程中如果有任何建議與想法,還請不吝於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謝謝大家的支持!

關於小說連載方面的問題,謹此通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