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年新年目標,順便檢討新學期目標

澄鷹 | 2019-01-29 23:27:01 | 巴幣 8 | 人氣 253

  2019新年新希望:希望可以完成2018年決定要完成、2017年沒完成的、2016年所許下的、2015年的願望。
========================================================================
  在之前新學期目標裡面,我曾經決定要複習N2以前的單字和準備N1、多益。

  N2以前的單字我已經確確實實的又背過一遍了,N1的準備進度也已經開始在慢慢的推進中,這樣算是有達到目標嗎XD?沒有100%,也有60%吧QQ?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的多益,並沒有在上學期能夠如願完成。並不是沒有考過,而是我壓根沒有報名QQ。但是,即使不願意但也必須面對的畢業門檻,還是不考不行呢。也希望今年就能夠把畢業門檻給拿下啦。不要求金色,只要求過畢業門檻就好QQ。

  在今年,我希望我能夠在暑假的JLPT檢定中考過N1。為了準備N1,我給自己一整年的時間。上次暑假考完之後,兩個月前的檢定我就沒報了,打算準備得充足一點在上戰場。希望今年可以達到這個目標。

  還有,我希望能夠把我畫到一半的貼圖繼續畫完,並且成功上架成line的貼圖,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應該不算是個目標,比較像是個新希望吧──不是開頭那個哦XD

  ──我希望我的繪畫技巧能夠進步,不管是在上色方面、骨架方面、場景構圖方面,都希望能有新的突破。希望能夠在年末回來看看自己年初的畫時,能有這個本事嘲笑一下現在的自己(?)

  就這樣!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有所成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