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住宿體驗──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澄鷹 | 2024-03-10 21:00:04 | 巴幣 0 | 人氣 60

  為了去聽2/27 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我26號就上去台北住了一晚。
  上次住方舟旅館其實已經有很不錯的住宿體驗了,讓我不禁思考:「那四星會是甚麼樣子?」於是這次挑了一間Google上評為四星的飯店!
  這次訂到了一間雙人床的房間,想當然耳,是比上次在方舟旅館的房間還要再小上一點。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說真不愧是四星級的飯店嗎?即使空間稍小,卻應有盡有,而且還不只是有而已,還會讓人有高級待遇的感受。

  進房後插上房卡,房間內部瞬間活了起來,燈光照明相當充足。

  門口長這樣
  很讓我意外的是他竟然有附全身鏡XD

  他們的內裝,除了床,還有沙發耶!
  床我覺得比方舟還要再堅固一點,枕頭也稍微硬一些,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點。
  撇開床,那個沙發我有試躺,躺下去也蠻舒服的,在那裏睡覺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他的床頭有附鬧鐘,我早上的時候,有些微聽到隔壁房的鬧鐘在叫。

  在沙發區那邊的天花板沒有燈,所以那邊放了一盞落地燈。
  而且!而且!!他還有空氣清淨機耶!
  雖然對我這個對空氣不敏感的人來說好像不要緊,但我覺得有這個很加分欸!!

  再來介紹一下他床尾的桌子
  跟上次相比,應該就是書桌的大小小了很多XD

  至於附屬物的部分:
  同樣附有電熱水壺,除了四包的金萱茶以外,還有兩包濾掛咖啡。

  水前面那塊板子,翻開後是一面鏡子,旁邊還有便條紙。

  上次印象中冰箱是空的,這次有附兩瓶飲料,大加分(?)

  再來介紹一下衛浴
  請注意,是免治馬桶,是免治馬桶,是免治馬桶!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而且,他有附洗手洗臉慕斯,多麼完善的備品啊!

  這次雖然很可惜沒有花灑設備,但是有浴缸,而且他有附兩包不同風味的溫泉粉。
  蓮蓬頭下面的三瓶左到右分別是沐浴乳、洗髮精、護髮液。
  在外面就想爽爽的洗澡的我,很理所當然地在睡前、退房前都泡了一次澡,爽啦!

  最後,這間有對外窗,窗外的風景很不錯。從11樓的位置俯瞰整個城市,雖然不是至高點,但還是可以看到相當遠的地方的。



  另外,這間飯店的三樓有餐廳,是可以供餐的,看有沒有需要供餐會有相對應的價格,這次假日前去現場訂房,一晚的金額是4000,有供早餐的話會是4500
  這間飯店在他給的飯店須知中有提到,該飯店有附吸菸區,其他場所全面禁止吸菸,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
  關於其他詳細,可以參閱飯店的官方網站

  個人評分:
  整體整潔 ★★★★★
  整體光線 ★★★★★
  味覺感受 ★★★★★
  視覺感受 ★★★★★
  浴廁   ★★★★★
  書桌空間 ★★★☆☆
  床    ★★★★☆
  附屬物  ★★★★★ (茶包、飲品、或點心等)
  對外窗  ★★★★☆
  平均分:4.6

  總結:所謂貧窮限制想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嗎?這樣的飯店才四星?那五星是甚麼樣子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