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

澄鷹 | 2024-03-03 21:00:04 | 巴幣 0 | 人氣 106

  好扯。真的太扯了。
  怎麼會這麼扯。


  每個樂手都跟鬼一樣。
  ACAね根本就是行走的CD,歌聲又高又穩又炸,像是要唱壞麥一樣轟炸整個會場,卻又能夠非常穩的演出而不讓音裂開,音控肯定也是相當鬼的存在。
  整場歌曲流程的編制也相當令人舒服,第一首歌「お勉強しといてよ」音一出來,直接全身起雞皮疙瘩。每首歌都與收錄有些許的不同,各種間奏、前奏的額外演出,每首歌之間的無縫接軌,以及搭配影片的演奏後完全無違和的銜接回歌曲,從演唱會一開始就不同的有驚喜。
  最後「あいつら全員同窓会」前四句唱完,直接斷點敬禮,這感動與內心的激動已經不是歡呼就可以平復的了。

  這次的演唱會給得好滿,中間幾乎沒有很長時間的停頓,幾乎是從頭唱到尾。即使中間有幾度有休息的時間,樂手也還是持續不斷的演奏,不會讓觀眾的心冷卻,真的好扯、好感動。
  每首歌都嗨爆全場,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的歌很多節奏感都很強烈,Zepp會場的音場真的很穩,我在一樓站區接近角落的位置也不會有被排擠的感覺,可以很舒服地融入每一首歌的演奏中。
  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跟著鼓聲打節拍跳動,真的有與音樂融為一體的感覺。

  好扯,真的好屌。除了這些句子,真的想不到還有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這次參加ZUTOMAYO演唱會的感覺了。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而且意猶未盡,即使到真的謝幕離場,我的感動也依舊未消,心裡的激動仍在持續著,一直到回家,我的心都還停留在會場中......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感。好爽、好幸福、好滿足。
  ACAね中間還好幾度用中文跟我們聊天,好可愛XD,但我發現他講日文的時候我們才聽得懂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分享到,Ex: 唱「秒針を噛む」時與觀眾的互動、演奏歌曲讓觀眾三選一等,整個場子沒有冷過!激動滿滿,餘韻滿滿。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下次的物販,有想要買到衣服和毛巾的朋友,要不就是直接加Premium線上搶,不然可能真的要夜排了,我早上就去排隊,只是輪到我的時候,竟然連飯匙都沒了!!但還好有買到實體專輯,也很感謝我的朋友願意轉讓長巾給我QQ,可惡!下次啊!下次要更努力點。

  這次其實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第一次就能參加到第一次來台開專場的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我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香啊!太幸運了吧!

  真的很幸福,在寫完這篇的當下,我的情緒還是激動不已。
  我要再去一次,此生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對了,謝幕的時候......

  ACAね:「日本も来てね!(也要來日本哦!)」

  走啊,飛日本再看一次演唱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