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強力球依然沒中

赤野海藍 | 2024-01-27 17:48:41 | 巴幣 16 | 人氣 91

宣傳圖是我做的蛋包飯

連結中有我切開蛋的影片,裡面說話的是我和老媽:

嘛,差一點就完美了,如果不是有幾個洞(汗)
可是真的好難(笑)

圖是切前的樣子,切後的……老媽急不及待開始吃了(笑)

我媽她喜歡我現在的做法,因為蛋的口感比較滑
說以前將飯放到蛋液上再包起來的蛋包飯,蛋總是煎到老什麼的(笑)
看樣子以後都只能做這種蛋包飯了XDD

強力球週四依然又沒中,新聞直呼不可思議,不過正如我上週所說,每人會中的機率都不會變哦?
下週累積獎金是兩億元,照上週同是全澳洲一半成年人會買的情況看來,我想今次也不會改變了。
另一半,不買就不買(笑)

鐵拳8發賣,而且因為偷跑所以影片滿天飛(笑),讓想看卻又沒有主機的人大飽眼褔(再笑)
不過劇情我是有點不理解……該說是很難理解,特別是故意再出一位有惡魔基因的三島,完全不明白她被創作出來的原意是為何。就算原田說明了,我依然無法理解。
嘛,看在惡魔仁這次劇份超重又帥到爆(故事mode他一口氣出8代兩套服裝和5代的服裝,我被帥到快暈),而且也真如我所想其實不是邪惡到哪裡去,所以就沒再在意了
但我想老實地投訴一句:天使仁好難看,除翅膀外沒半點天使樣是玩哪招(汗死)

高達Seed劇場版勢如破竹地佔著票房第一位。聽說這次褔利很多,全是Fans服務,加上劇中說明事情都一直無法徹底解決,感覺上有可能會變成初代高達、或高達W般玩次代的故事也說不定
……我個人覺得要是想繼續下去,劇情發展會接近W的機率比較高(除男女主角因被冷凍睡眠所以還是年輕狀況、除五飛外全主角群都有繼承人,次代的舞台為火星)。

小說今回讓雙胞胎脫離香港,留意他們雖然看起來是走得很急,但兩人的傷勢是能夠出遠門沒有問題,另外也根據了網友的留言感想,特別多寫了甘蒂以為弟弟們會留下卻又馬上找理由正當化兩人想逃的心態,接著再在尾聲裡再多寫了一段關於他們的事
雖然新的進度會變慢,但這樣比起少提他們而讓人感覺甘蒂忽視兩位重要的弟弟更好。
下週將是法庭決勝戰。雖然不知自己寫得是否精彩,但最少希望能讓讀者們覺得合理……嘛,結果肯定是主角群贏就是了,問題是怎樣贏XD

請各位多多支持
要看哦!

最後放圖:

嗯……好像OK

後園的玫瑰

開得不多的小百合

我拍這個主要是為了水波紋

因為太早Aldi未開門而去餐廳吃的早餐
$16.82(苦笑)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水波紋好奇妙,變成艾兒像是在舔一個罐頭蓋的感覺 OwO
2024-01-27 19:16:51
赤野海藍
她飲水好快,常常拍不到舌頭
2024-01-27 19:21: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