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補充資料 其二

可可羅 | 2023-08-13 17:27:10 | 巴幣 2116 | 人氣 334

其實因為上個月的工作進度變得比較繁忙,我寫小說的時間就被稍微耽誤到了。
現在主管因為我的表現太差,要考慮不要繼續聘用我了。QAQ

他們說八月底之後就是我要開始收拾的階段,
8/30之後看能不能找到新的工作,否則繼續當失業人口,
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預算不足,所以他們也覺得可惜。

本來在下正在寫一篇有關魔法少女兒童不宜的關係的敘事文,
後來因為上述的事情寫的超級慢,本來預計在這個禮拜完成的,
一定會貼上兒少保護的標籤,而且有想好自己要寫什麼。

主要是接Chara的特別篇所提到的,小焰的神秘魔法究竟是怎麼學會的事情。
本來想說要拔掉Chara的特別篇劇情,可是思考之後打算移動到R18系列。

另外,就是囚禁地球-1809(核心次元)的丘比的故事,會在這裡補充。
虛無零界投射器之前有在《決鬥傳說Dueltale》的主線出現,
被江戶川柯南釋放,而小圓的前傳就是要說明這一切的安排。

沒錯,這個毀滅次元的計畫,對那位小男生來說只是冰山一角。

娜塔莉亞‧李
哎呀聽誰說了,從哪裡聽說了,大和撫子親衛部隊的謠言?魔法少女的五人,以日本將棋的職位做為代號,作為日出之國的精英戰士。她們如同步兵般熱情如火、圭馬般的騎士精神、飛車般的迅速敏捷、角行般的冷酷無情、甚至有香車般的感情。
作為步兵,娜塔莉亞在將棋魔法少女的職位擁有高強的格鬥技,並且還能使用火炎咒文的魔法來應用在物理魔法上,這就是流傳於風見野魔法少女之間的謠言,過熱鬥氣拳~~
魔法少女14歲,於13歲簽約,血型A型,生日11月11日,天蠍座,身高157公分,三圍B88,W59,H90。
木屬性魔法少女,靈魂寶石的顏色是綠色,位置在頭部右側,心型,能力是依照感情的力量轉化為攻擊的能量,武器是手指虎,就是指環版本的拳套。
Magia技能為:『過熱鬥氣拳』,據說是可以操控靈魂寶石汙穢度的招式,以暗黑鬥氣組成的火焰會攻擊目標造成傷害。

田能寺小班(班‧田納森)
來自地球-022的天公會幹部,但外表上看似是一位美國大學生,而且內心非常幼稚,喜歡喝奶昔和薯條,但不喜歡某殺人小丑賣的食物。
擁有妖怪手錶Omnitrix,雖然不像小焰提到可以召喚外星生物,但可以變成記載的10張基因牌組裡面的其中一個外星英雄,但說起遊戲王次元的決鬥,他沒辦法把Omnitrix的實力發揮到極限,甚至可能會破壞規則為由拒絕。
純種人類戰士,研究宇宙妖怪手錶有7年的時間,他的時間軸是在2013年的時間點,血型RH型陰性,生日為10月10日,天秤座,身高150公分,體重可能因為貪吃而微微增加。
Omnitrix的外星英雄牌組當前可以變成:北極星、蜘蛛魔猴、轟天雷、積木猩、核鋼君、水壩天、旋風神龜、犰狳金剛、閃電雪怪、X超人。
自己因為馬克爺爺的要求使用『超重武者』牌組戰鬥,可是他還不太熟悉這個宇宙的規則。
被曉美焰稱呼天野景太,而小班稱小焰為艾薇爾,原因不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