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檔案-03

可可羅 | 2023-07-01 22:29:27 | 巴幣 2014 | 人氣 258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在實習的大學犯錯,所以主管正在給自己一些改進的機會,
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說,對於硬體IP架站的事情我要研究下。
可能之後會丟工作,不過我會盡力想辦法解決這件事的。

對於拖延《遊戲王Heaven Paradox》這件事情,
我覺得給大家太久等待的時間了,
畢竟我的時間突然因為工作忙碌被榨乾很多,
但對我來說沒問題的,我會想辦法處理架站的事情。

之後要解釋核心次元,時間軸編號1809的敘述,其實跟《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所銜接的時間軸是平行世界,為了要尊重老師的方向。
本來高橋老師不希望把《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銜接上《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GX》《遊戲王5D's》的後續劇情中。
而核心次元就是銜接《遊戲王5D's》之後的後日談,《決鬥傳說Dueltale》就是講那個聖櫃搖籃事件之後的序幕。表面上時代雖然在不久之前的2018年開始,不過1997年的時候就已經有智慧型手機這類3C時代領先科技了。

至於海馬瀨人為何還是會在核心次元執著於找尋法老王,據說他親眼看到亞圖姆和武藤遊戲的戰鬥儀式之後,自己不滿意這場決鬥,並在相思的過程中公司的業績有顯些下滑,那個時候正好是奇古‧羅伊德和迪士尼公司要用卡通片為大家帶來笑容的時候……
隨著《玩具總動員》的動畫在商業上的大成功,迪士尼公司一前雪恥敗在決鬥下的海馬集團,社長海馬瀨人看著這些卡通人物就會開始反胃,想法開始變的黑暗、更黑暗、更加黑暗

於是打算本來想吃關東煮自殺的海馬社長,那天遇上了一位正在夏威夷辦公的白色小貓。
那隻小貓有著像魔杖一般的長耳,一臉無辜的表情,炫耀著自己可以把海馬社長的敵人變成魔法少女,自己可以利用人類幸福的感情來主宰這一切。
白色小貓說可以把魔法少女的生態給商業化,正好童實野市已經把市政廳的接管權給了海馬瀨人,海馬瀨人從錄影裝置得知了小貓預言的一切……

『如果有辦法重演最良好的時間軸,我們就可以拯救這個世界。』

在集團的高層實驗室,有一位將自願犧牲自己的美國麻省理工學院17歲少女,打算獻上自己的靈魂之心,成為了海馬集團的魔法少女……

里見星織

原本就讀市立童實野高中之後轉學到美國念書,以三年的時間從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之後遇上就學的瀨人,1998年在學歷的優勢下與海馬集團的研究部實習,進而開發Duel Links的工作,雖然自己內心喜歡上社長,不過被同輩的佑助博士打消念頭,有一位正在念民俗學系的哥哥,他不想學妹妹跳級畢業……
1998年的時候是人類魔法少女17歲,同年春天簽下丘比的契約,以能建造無重力的太空站為願望,血型O型,生日8月23日,獅子座,身高161公分,B79,W59,H86。
2005年的時候離開了海馬集團的研究部,改在童實野市立醫院擔任復健科醫生。
2007年的時候生下了女兒里見燈花,同時看到決鬥學院的大明星從學校畢業。
發生零點逆轉的時候存活了下來,與燈花在見瀧原市避難。
同年,因為要照顧健康市的建築師的女兒,名為花寺和佳的少女就待在她的復健工作中,但是一治療就是13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和女兒燈花有些摩擦關係的衝突,自己沒辦法管理燈花的惡行……
光屬性魔法少女,靈魂寶石顏色為紅色,位置在胸口上方,能力是可以操縱火焰的能量和冰凍的現象,甚至可以藉此產生爆裂物的藥水,武器是燒瓶,可以釋放元素和咒文。
Magia技能為:冰岩爆裂彈,透過填裝火魔法和冰魔法的結合,對敵造成爆裂傷害。
裏Magia技能會變成:冰雪之墓,在分歧的時間軸會提到它的作用……

和泉知凜

自稱是2077年人類集束時代的魔法少女,正在加入反抗軍反抗某種勢力,自稱是為了觀察Chara Dreemurr的言行舉止所誕生的監護人,心裡很痛恨奧立堅和眾王國的戰士……
2077年的時代穿越時空而來,人類魔法少女14歲,不明原因簽約,血型、生日不明,身高160公分,B85,W59,H85。
據說是為了打敗野比世修所造成時間軸壟斷、融合所造成的絕望所以加入反抗軍,但某些因素下自己可能不是2077年的魔法少女呢……
身上穿著閃亮宿中學的制服,很明顯是告訴他們什麼事情?

水屬性魔法少女,靈魂寶石顏色為水藍色,位置於胸口上方,能力是可以與武器結合物質並進行類似餘料建造的魔法,武器是大槌,但有時候會使用魔法大砲。
Magia技能為:萬物重構拳,一拳擊倒敵人並把它們重組的禁忌必殺技,但是需要徒手施展。

Chara Dreemurr(夢魘少女ver.)

以類似小惡魔的姿態站在大家面前,長出了魅魔的角和翅膀,燃燒一切代表魔法少女的服飾後,火焰燃燒重要部位成為她堅不可摧的形象,這可是兩次世界大戰的魔法少女所留下的智慧結晶,將帶來不再絕望的世界……
闇屬性魔法少女,靈魂寶石顏色為噴發火焰的紅色,位置在心型項鍊上,能力足以毀滅一批作為人類的軍隊,縱使那個軍隊有辦法消滅一個巨大機器人或泰坦怪獸……
Magia技能為:魔乙女砲咒文,名為アスグレタ的咒語足以披敵龍鬥氣砲咒文ドルオーラ

現在的她有辦法為整個多重宇宙帶來希望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