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No.182《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Season 2》

梨頭貝兒 | 2023-12-25 11:27:35 | 巴幣 0 | 人氣 132

恭喜第二季完結灑花 🎉
評價:好評推薦,值得觀看
評分:⭐⭐⭐⭐⭐⭐⭐⭐ 8/10

第一季就已經非常精彩,第二季更是延續了輕鬆愉快歡樂的氣氛與敘事節奏,在劇情、人物和畫面上都有延續下來。
跨越好幾集的豪華郵輪篇,特別展現了約兒的成長,在豪華郵輪篇中,為了保護家人,勇敢地站出來對抗敵人,也許是要提醒我們工作與家庭之間的關係?同時也可以看到安妮亞發揮超能力解決問題,與洛伊德溫柔的一面。還有學校的甜點戰爭都讓人印象深刻。總是會笑到闔不攏嘴,看得非常過癮,片長 20 分鐘,體感三分鐘。
主題曲《クラクラ》和片尾曲《トドメの一撃》都非常好聽,值得細細品味。期待接下來即將上映的劇場版 CODE: White,感覺故事還沒結束,希望會有第三季的消息。
SEE YOU NEXT X MISSION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