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KAITO:「guilty」

沙織 | 2023-09-24 21:21:45 | 巴幣 212 | 人氣 205

初音所屬的公司,CRYPTON社旗下的PIAPRO六人組(或稱初音家族的較易理解),終於等到KAITO推出,每公布要推出一位都是驚喜和感動,從DIVA街機深深愛上的我每位成員都喜歡,儘管拍了這麼多年到現在熱情不再,但有自己群裡的朋友們也一同開心期待依舊美好。

去年十月跟代理店全款付清,今年七月出貨,都不用等到一年其實很快,特別為他訂製了歌曲造型,巡音推出時沒有訂,一說KAITO要出我就趕緊一口氣訂了兩套,那就是ACUTE這首歌的三人造型。

初音和巡音的套裝都有單獨拍過,所以KAITO也會單獨拍一篇,男性的套裝很普通加上人氣不高,這個月終於能去很多拍娃人士踩點過且很推薦的大溪穀倉攝影棚,決定就用來拍他,而且年度大戲三人組也一起在這個場地拍攝。


造型名稱是有罪,不禁要說看過故事就知道其實有罪的大概就是他同時被人深愛這點,他沒有全都要,只是算礙於道德綁架或者經濟後援無法明確拒絕。


事先看過部落客拍攝的場地照片好幾次,實際到場才知道原來歐風分三個棚,漂亮的戶外教堂在最遠的地方,可能是太久沒有到婚攝基地,我覺得好遠無敵遠,這套服裝和場地還算搭,要拍出男子沉鬱英俊的氣質應該不是太難,只是眼睛側瞟跟頭髮會讓我覺得不好掌握,結果拍出的照片我好像……是盡力了,大概就是拍得越遠越好吧,而且有人說臉不像男的,我也很難評論,我不太會拍男角,不過新身體的好處就是可以輕鬆兩腿交疊的男角姿勢了,有訂做這套真好,製作者連頸飾都有給,根本細心專業。

下一篇是三人互動的拍攝,我是沙織,請期待下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