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KAITO:「DP冬遊」

沙織 | 2023-12-18 20:56:27 | 巴幣 1328 | 人氣 188

雖然參加DP兩次都快閃,我還是兩次都有帶人偶去拍,除了機會難得的初音家大合照留影紀念,更可以到處拍,秋葉原店,東京國際展示場外頭,以及活動內的付費攝影場景。
上一次帶的是初音,裝扮成最獨特的骸骨樂團莉莉亞歌曲訂製造型,那時成員還只有鏡音雪音與初代三位,這一次什麼都出齊了,我決定帶KAITO去,畢竟往後拍攝他的機會也是最少,這個在還沒有接時就預想過了,也因為這樣原本打算接鏡音連的念頭都取消。

以往出國我都是不帶娃,上次快閃很晚才抵達東京,既然在秋葉原店內就可以開心來拍一次店內免費攝影場景,大約有三個,會是不同風格的布置,也會隨季節替換,目前有森林風,公主房間,聖誕節客廳,最後一個是可以搭配我的,然後到櫃檯去和工作人員說想要使用。

工作人員拿出規範給我看(全日文),我大致上快速瀏覽過,除了不能做出危險或是犯法這類基本要求外,還必須是他們家出品的人偶,我說沒問題,我要拍攝的是KAITO,基本上給的拍攝時間半小時左右,現在練就快拍技能的我不需要那麼久,拿出來站好擺個簡單姿勢就結束,當然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簡單,想想就跟大家出外拍個紀念照那樣。


以前高中同學聽說我興趣是人偶拍攝,一拍要一小時,她表示雖然自己很愛旅遊也喜歡拍照,但是拍那麼久她的丈夫應該會不高興,我覺得她可能沒有了解到攝影跟她平常那樣應該不同耶,主要是以前我拿出娃打理好站好就要一些時間,現在服裝都會先定好,頭髮也不用梳,如果也不用上娃架腳架那就可以最迅速。

戶外是東京國際展示場的合影,觀光客就拍好拍滿不要怕被人笑是聳仔,因為反正本來就是觀光客嘛也不用硬要裝不是。


室內的第二次拍攝是會場內的付費人偶用攝影場景,實錄那篇有介紹過,正確計算後共有15個場景,我覺得以藍色為背景的星象場景和KAITO比在分店的更加搭配,也是用了十分鐘快速拍完,可以說是這次想要拍什麼都有拍到,仙女也幸運帶回,真的是不枉費跑這一趟。

下次行程是到嘉義去拍攝第一和第二大的歐式建築觀光工廠,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先祝沙織聖誕節快樂!
2023-12-18 23:25:29
BuldozerFX
羨慕能去日本參加Doll Party ^^
2023-12-19 21:26: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