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叡山電車 x 星靈感應聯名活動 (活動已結束)

梨頭貝兒 | 2024-04-08 17:40:36 | 巴幣 0 | 人氣 34

這是日本當地的活動,發現的時候就已經過期啦!好像還沒有人介紹,就將情報翻譯為中文,圖片均取自官方情報 Twitter。電車與動畫結合,還推出聯名商品,應該會為兩邊帶來不少人氣,對於鐵道迷+動畫迷的我來說,超羨慕有這樣的聯名活動。
==========
叡山電鐵公司與芳文社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nga Time Kirara) 的「きらら×きららプロジェクト」(Kirara x Kirara Project) 第 40 彈合作項目,選定與動畫「星靈感應」進行聯名活動。期間將有星靈感應聯名列車、車站海報展示、車站特別活動與物販活動。
▲ 聯名活動標誌

活動期間為 2023 年 10 月 21 日至 2024 年 3 月 24 日,編號 722 號的列車,車頭將會有星靈感應角色的車頭標誌,車內也有知名場景的繪畫海報展示。而在出町柳站、八瀬比叡山口站、貴船口站以及鞍馬站,將會有不同角色的聯名海報展示,角色對應車站分別為明內幽(出町柳站)、小之星海果(八瀬比叡山口站)、雷門瞬(貴船口站)以及寶木遙乃(鞍馬站)。

▲ 722 號列車懸掛特別版車頭標誌

▲ 723 列車懸掛活動期間版車頭標誌
▲ 車站與不同主角的海報

特別活動於 12 月 23 日在八瀬比叡山口站舉辦,722 號列車停靠於第二月台,供民眾拍攝車頭標誌和海報。而在月台上則有活動限定車頭標誌、海報與複製原畫的展示。當天還有在叡山本線(出町柳站~八瀬比叡山口站之間)運行的活動聯名車輛,車頭均會掛上活動特別版車頭標誌,當日運行結束後特別車頭標誌將會出現在 711、712、721、723 或 724 列車。

▲12/23 活動照片
▲ 聯名車輛內展示的海報、複製畫

▲ 特別版車頭標誌

活動當天也是物販的起始日,包含硬紙材質的一日乘車券、特別車站入場券、特別台紙(可以收納一日券與入場券)、透明資料夾、1/2 大小的車頭標誌和錫製徽章,徽章除了包含四位主角外,還有一款隱藏版徽章為未公開情報。

▲ 乘車券、台紙示意圖
▲ 特典透明資料夾示意圖
▲ 1/2 大小車頭標誌立牌 示意圖
▲ 徽章示意圖

▲物販實體照片

叡山電車是往返於京都到洛北之間的鐵路公司。鐵道沿線除有歷史悠久的貴船神社鞍馬寺等寺廟外,沿途還可欣賞隨四季交替而不同的景緻。

▲ 作者特別繪製的圖畫,擺放於修學院站的月票櫃檯上方

▲ 聯名活動運行最終日,卸下來的車頭標誌
==========
參考資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